close
今天在校內看到某人寫的最新日記,裏面提到感謝在她生病期間照顧她的人,我們宿舍其他人她都有感謝,但是,偏偏沒有我!雖然我的確沒有照顧她,甚至連問候她一句也沒有,畢竟現在我們之間從某種程度來說可以算作敵對關係,我也不希罕這種人的感謝,可是,心裏就是不爽嘛!宿舍其他人也沒做什麽啊,她兩天來幾乎都在床上睡覺,其他人最多就是幫她訂個飯拿個東西什麽的,她都不叫我幫忙啦,這有什麽大不了的需要感謝啊?哎,生病了就應該回家去休息,留在學校一點用都沒有,不去上課不說,還成天在宿舍睡覺,搞得別人都不敢大聲說話,干什麽事情都要輕手輕脚,燈都不敢開太亮,真是麻煩!今晚的證券作業某人也只是和餃子單綫聯繫,完全忽視同一個宿舍的我,結果是,我跑去餃子宿舍和餃子一起做,她在Q上和餃子聯繫,餃子一定會覺得奇怪吧爲什麽同一個宿舍的人不一起做。雖然我確實也不理她,什麽事情也不找她,可一開始不理我的好像不是我喲!我一直忍著和她的分歧和她做朋友,最後却被她一脚踢開,怎麼我總是遇到這樣的人啊?真是好心沒好報!所以後來我也不理她的做法是完全有理的,本來她就是討厭嘛!哎,一提起她就有無數的抱怨,要是一直寫下去真是會像噴瀉而出的洪水源源不斷,不要再想她了,多想真真好了,還是真真讓我在學校過得開心啦,希望真真不要讓我再次失望喲,我已經在和朋友的問題上失望過幾次了,不想再試多一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yn86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