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天都處于極度疲勞中,偏偏有一大堆事情要做,現在舒服的坐在家裏的沙發上開著電視,邊看星光大道殘酷的歌唱選拔,邊吃著香梨和蓮霧,邊用筆記本打字,爽到有點不敢相信現在的幸福是真的,總覺得此刻自己能在家裏是一個奇迹。昨晚又頽廢了,除了麼麼不在,我們打發猴子幫我們去超市買零食,然後大家一起看從Ftp上下載的最新一期我猜,一個晚上只抄了一節會計筆記,關燈以後上床看中國第一變性人金星的自傳,一看就停不下來,看到十二點半,聽歌聽到一點,在最後一首的時候沒電了,也好,我也睏了,就睡吧,可晚上喝多了蜂蜜水,連著上了兩次厠所,第一次居然有一隻很大的小強在厠所!它不但不躲我反而向著我沖過來,嚇死我了,急忙一脚跳出厠所,差點沒喊出來吵醒宿舍的人。終于睡着了,做夢,夢裏我肚子痛找厠所,我突然從夢裏醒來,看表,五點半,肚子真的在痛,感覺不對頭,去厠所,果然,大姨媽來了,倒楣啊,提前了,不過還好及時起床,不然要洗床單了。早上一起來就困,上課聽著聽著聽不懂又想睡,好容易熬到下課,回宿舍放下書就和真真出發去桂城了。我們在學校門口碰到猴子她們,于是一起坐245路,那車還是舊的南海公交,是很破舊的小巴,平時看上去只是覺得很髒,好像幾百年沒洗過一樣蓋了厚厚一層灰塵,坐上去才體會到猴子說的“有點顛”是什麽意思,整個車一開動就好像隨時會散架一樣,簡直和坐過山車沒區別,窗戶關不上,車子一路飛馳,外面土路上的土和灰塵全部從窗戶縫里灌進來,吹的真真直流眼泪,灌進來的還有汽油味、炒菜味、臭味。。。。。。最恐怖的還是噪音,整個車無時無刻不在發抖,抖的所有零件嘎吱作響,一路上我們耳朵都快聾掉了。還有椅子,是拿不銹鋼條做的,很滑,一轉彎人就往一邊倒,真真幾次差點被我擠到地上去。總之我們都沒有坐過這麼破的車,在我印象中廣州十幾年前的中巴也沒有這麼爛,來回兩趟,讓我覺得275真是太舒服了,要知足了,以後再也不坐這種車了,南海真是奇怪,有錢居然用這麼破的公車?快點換成佛山的公車啦!猴子她們比我們早下車,我們只好讓司機在到南海廣場的時候提醒我們,同時我也注意每到一站就看站牌(如果有的話),加上南海廣場那個大大的牌子,我們很容易就找到了,車站就在馬路對面,一走過去就是了,原來就是我兩年前坐錯車坐到桂城看到的那棟有Converse大牌子的大樓。我們進去先到頂樓找吃飯的地方,可只有幾家酒樓,人也沒幾個,我們只好去一樓吃KFC,一人一個燒鶏腿漢堡,2個鱈魚塊,套餐里的可樂歸我,我還要了一個芒果蛋撻,吃的好飽。吃完就一層一層逛,真是失望,一點都不好逛,就是百貨商店,而且東西都很Cheap,很多不知名的奇怪牌子混在裏面,即使是比較好的牌子,東西也和我在廣州看到的不一樣,都好難看,完全沒有購買的欲望,人也很少,空蕩蕩的,有些像山東。我們空著手出來,又去對面一個叫匯潮廣場的小一點的百貨,東西更差,最後我們在Watsons找到了和廣州一樣的東西,真真狂買了一堆打折的面膜之類的清潔皮膚用品,我只拿了一瓶果汁先生,我也需要那些護膚品,不過我要回家和媽媽一起買,這樣就是她出錢啦呵呵,所以我今天只是偵察軍情的。買完我們就趕緊坐車回學校了,回到學校已經4點半,我回宿舍拿上箱子又趕到東軟坐275,好多人回家,我好不容易擠上車搶到座位,和媽媽說好一起回家,誰知到大瀝塞車塞了半個多小時,媽媽不等我先回家了,後來幸好司機走了另外一條路,不然不知還要塞上多久,轉了3次車後我終于在8點到了家,今天真是太累了,一想到一路那些恐怖的地方我就很害怕,學校真是算環境很好了,廣州就更不用說了,相比簡直就是天堂!我想我再也不會去南海其它地方了,就算是家裏開車送我去,我也不去了,都沒好東西的,太無聊了。。。。。。失望啊! 

無論哪裏都是一樣的KFC:
http://img.photo.163.com/o35jhswrddbPrzrFaGr14w==/755760312468970456.jpg



南海廣場:
http://img.photo.163.com/_dO_1w5X63LC_ZfZOZUvmg==/806988758229522983.jpg


Watsons:
http://img.photo.163.com/eOhNDmtb91jDOptg9fcVSA==/7000282670802495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yn86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