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心情超級差,都是因爲電腦又出問題了。。。昨晚,我叫比較懂電腦的表姐夫來我家幫我安裝殺毒軟件,他之前幫我安裝過刻錄軟件,又是學計算機出身,經常幫表姐修電腦,感覺比較可靠。他從七點半一直搞到十點半,問題還是沒有解决,下載了好幾個卡巴斯基都是無法激活試用版,後來他說,乾脆買一個激活碼吧,我想,買就買吧,于是選擇了25元半年的那種,費用從手機話費里扣,買來了激活碼,可還是無法激活。。。只好先用著沒有更新的卡巴斯基,他說回去問一個高手再來告訴我,又說我電腦太多木馬,需要格式化重裝系統,叫我寒假去搞。。。結果,他搞完以後,電腦就出問題了,不單沒有解决原有的問題,反而比原來更多問題了。。。首先是一開機,那個新安的卡巴斯基就不停的跳出警告,沒完沒了,我只能把它關了。。。其次,電腦一直處于高速運轉之中,那個噪音大的不行,就像平時用土豆轉換下載格式的時候那樣,而且是持續不斷的,所以打開什麽速度都慢了。。。第三,最嚴重的一點,無法上Q,只要鼠標一按,那個登陸就一直卡在那裏,即使我關掉它,任務欄那裏那只該死的企鵝也還是在那裏無法消除,我已經把原來的版本卸載,然後去騰訊官网重新下載了最新版本來安裝,結果還是一樣。。。此外加上周四那天晚上就出現的問題:卡巴斯基無法激活;MSN無法登陸;網易相册無法上傳圖片;校內每次進去都要重新登陸。。。。。。天啊,電腦又不行了,難道又要重裝系統?早知道這樣,還不如不要叫他來搞呢。。。我現在又是在學校里,要等到周五才能回家,這幾天又要超級鬱悶的度過了。。。趕緊把東西轉移到其它地方,說不定真的要格式化重裝系統呢,哎,偏偏現在手頭沒有刻錄盤,E盤滿到不行,怎麼辦?。。。嗚嗚嗚,我好崩潰啊,好想哭啊。。。該死的電腦,怎麼總是出問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yn86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