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昨天下午起就無法登錄部落格,直到現在才終于可以上來寫東西了。。。昨天真是驚險刺激狀況不斷,運氣真是不好啊我。。。中午吃完飯,真真回宿捨拿到了師妹的耳機過來給我,順便把我的1GU盤還給我,我們在樓下說了一會話,突然想起以防萬一我還是要把我自己那個耳機也帶去,而那個需要七號電池,真真借我的充電電池是五號的。。。于是我們去超市買七號電池,買完發現U盤不見了。。。真真說她給了我,我說不是一直在你手上嗎?嚇死了,趕緊沿着剛才走過的路綫找。。。超市沒有。。。回到我宿捨樓下,U盤躺在地上。。。還好沒有給人撿走,或許是因為它實在太小了沒人註意到,真是萬倖,真真嚇得心都砰砰跳了,我雖然心里也很緊張,不過表面還是挺鎮定的,真是老天保祐了。。。中午睡了一個好覺,下午都不想起床了。。。兩點半到達考場,我和宿長、麼麼以及其它我們班的同學都是在一起考,比我四級那時候整個考場沒一個認識的人感覺好多了。。。麼麼又忘記帶身份證了,臨走的時候我們還問她帶齊“三證”沒有,她說帶齊了,誰知她把身份證想成是學生證了,真拿她沒辦法,每次總要漏點什麼。。。最后還好宿長有帶手機,把YS叫來拿了身份證和手表給麼麼,不然她就沒得考了,呵呵。。。考題明顯比平時做的糢擬題要難,做的我暈頭轉嚮的,時間又緊,根本來不及仔細看文章說些什麼,隻好光看問題所在那幾句,也不知道意思,就凴着感覺把答案寫上去就算了,完形填空更是只知道是講愛因斯坦,其它的啥都不動,都是憑直覺覺得哪個讀起來順口就選哪個,事后大傢互相暸解,原來都是這樣做的呵呵。。。趕在離考試結束還有五分鍾的時候做完了,好多人都說做不完。。。考試中途又出了狀況,那個耳機,之前試聽都沒問題,偏偏到了要正式開始做聽力的時候,耳機一邊的那塊板子突然掉了,里面的線露了出來,嚇死我了,以為整個壞了,還好功能沒受影響,隻是我又隻能用一隻手按著那邊的耳塞了,不然就要掉下去。。。哎,又和四級一樣痛苦的做聽力。。。回來以后用透明膠仔細把耳機脩復好,還好我把那兩塊小碎片都撿了回來,所以脩復的挺完整,不然空出一塊就很難看了。。。真是麻煩真真了,幫我借東西還要幫我響別人道歉解釋,對不起了,我不是有意的啊。。。昨天居然很多人考完就回家過冬至,搞得我也好想回家,打電話給媽媽,她說外婆手指割傷了在醫院縫針,叫我別回來了,哎。。。昨晚請真真去紫晶吃了粥和粉,大傢在一起暢談明年去澳門玩的計劃。。。回來就一個人寂寞的一直呆到淩晨,宿長又去她“情人”小花宿捨看電視了。。。一直上網下圖片,沒看電影,因為沒什麼好看的。。。找到好多美女圖片啊呵呵,看的眼睛都花了。。。到了一點半才因為眼睛睜不開了上床,看課外書又看了好久,又聽歌,最后是兩點多才睡的,宿長都已經睡了。。。今天我十點半才起床,宿長比我更晚,十一點。。。吃完飯回來看書,然后又睡。。。頭暈了。。。要吃飯了,肚子餓。。。昨天和媽媽打電話搞的手機一分錢都沒有了,短信發送不到,連接聽電話都不行,爸爸到現在還沒給我充值,隻好和真真用約定這種最古老的方式約時間了。。。到點了,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yn86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