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四下午,我們校區舉行了一年一度的環校跑迎新年活動,去年已經舉行過一次了,今年還多了一個意義:迎奧運,雖然我覺得這和奧運沒什么關繫。。。去年是在大操場出發的,搞得挺隆重,我還記得光是等領導就等了半個小時。。。最討厭那些領導了,姍姍來遲,還要我們鼓掌歡迎他們,講幾句沒水平的話就停下來等着我們鼓掌,我才不理他們呢,我是從來不鼓掌的。。。上次很正規,大傢從大操場出發,從後門出學校,繞着學校一直跑,從正門進學校,再繞着後山跑一圈,直到回到大操場才自行解散,跑着跑着我就和我們宿捨的人走散了,後來是跟着隔壁宿捨的人一起回來的,一開始大傢真是在跑的,後來到了中途都改為走了,由于是在校外的馬路上跑,居然出動了警察維持秩序,真是威風啊我們,本來嘛,我們學校是整個獅山大學城里最好的學校,重視我們是當然的啦,呵呵。。。今年規糢不大,感覺沒什么人重視,路綫改成了就是繞着後山跑一圈,本來我們還想跑到外面就溜去東軟逛逛呢。。。很多人一開始就走路,因為人太多,學校又不大,不夠地方給那麼多人一起跑,我們是大三,排在最后,當然是走路了,明年應該就不用來了吧?都要畢業了,那時候我們可是老大喲。。。我慢慢走,等後面的真真上來找我,因為她們團總支排在我們後面。。。我們走完就沒事做,那天很熱,大傢紛紛去商業街買雪糕和飲料,我們不想去東軟了,太遠了,于是我們也去商業街,我請真真吃了豆腐花,味道還好,不過不夠甜。。。吃完不想回宿捨,我們又去樓上買了糖葫蘆,一串六個,我們一人一半,其實我吃糖葫蘆完全是衝著外面那層糖去的,葫蘆有點酸,吃的牙軟。。。吃完又去吃飯,才四點半,飽死了。。。那天的商業街真是人山人海,商店老闆一定很高興吧?學校給他們創造了多好的商機啊,賺死他們了,最后都沒零錢找了。。。環校跑就這樣變成了大食會,真是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yn86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