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可是新年第一天啊,為什么我這麼黑仔的???睡到中午起床,下午磨蹭到到四點才出門,本來要爸爸派車送我的,可是他說沒車。。。隻好去芳村坐275,到了一看,哇,果然不出所料,人山人海,隊伍又排到馬路上去了,沒辦法,站到最後,一點一點的往前挪,剛開始的半個小時一輛車都沒來,我已經有了七點還坐不上車就回家的唸頭,突然,車一輛接着一輛的開了過來,很多很奇怪的車,那些都是其它綫路過來支援的,雖然我很倖運的在北風中等了一個小時以後終于上了車,但是悲慘的還在後面呢。。。首先,我上的那輛車是其它綫路過來支援的車,是小巴,座位与座位之間的空間很小,我的箱子無法打竪放進去,是徬邊那個大叔幫我把箱子打橫塞了進去,這樣我們都沒地方放腳,我隻好把腿縮起來,他隻好把腿伸到外面去。。。偏偏今天穿了靴子,腿比平時長了,可還要縮起來,好痛苦,底下是車輪,因此地上還鼓起一塊,椅子又矮,我穿著很緊的大衣,坐的高高的,有點鶴立鷄群的感覺。。。這也就算了,最慘的是,我從到芳村就開始想上厠所,明明沒有喝水的啊?難道是中午喝的湯?地鐵站沒有厠所,要上就要過天橋到對面的流動收費厠所去,我才不要去呢,那麼亂,那天橋上可全是民工,我可不要被人搶了東西走。。。忍着上車,光出廣州又花了很多時間,等剛出廣州才到鹽步我就忍不住了,天啊,最賽車的地方還在前面呢,我還要等上差不多兩個小時!不行了,我真想跳下車去找厠所,人有內急的感覺真是太痛苦了。。。可是我又不能下車,不然我怎麼回學校?在南海這個鬼地方坐車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何況每輛車都這麼多人,就算我順利找到厠所,回來車站等到了275,也未必能擠上車啊,好不容易排隊排到的座位,怎能就這樣放棄?再說天都黑了,我上哪裏找厠所?。。。最後,我豁出去不要臉了,就地吧。。。就地也不是容易的,不能完全解決問題,我回到學校又連着去了兩次厠所。。。倖好今天沒穿我的Levis,不然我真是要自殺了。。。還好穿了大衣,可以用它遮住。。。我錶現的還是挺鎮定的,裝的好像沒事人似的。。。但是我不知道別人有沒有聞到味道,更不知道別人會不會看到我座位上有什么異常,因為這輛小巴的座位是有個墊子的。。。管不了那麼多了,我一到學校就頭也不敢回的飛奔下車去上厠所,希望下次坐車不要有人認得我。。。哎,今天太樣衰了,真是丟臉死了,沒想到我也會做這種事情。。。褲子洗好了,在宿捨晾着呢。。。雖然很不好意思,但還是寫出來,因為真是太鬱悶了,寫出來心情會好一點,反正也沒人認識我,真真那裏我已經和她坦白了,所以不怕丟臉了呵呵。。。不過大傢最好還是不要笑我,相信人到了要崩潰的時候都會這樣做的對吧?。。。今年的元旦,真是痛苦的讓我無法忘記。。。我要轉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yn86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