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傢裏就是好啊,這么晚還可以自在的邊看電視邊上網,爽!。。。今天(應該算昨天,因為現在已經淩晨了)考完了第一科:奶瓶的財經寫作,雖然說這是隨堂考,考試週從今天(現在這天)才正式開始,又是開捲考,不過再怎麼說也是期末考,所以還是把它當成第一科吧。。。由于是開捲考,大傢都沒什么感覺,一點都不緊張,我也是到昨晚上床才看了一下昨晚才去打印的客觀題,而且畢竟我之前一直都有斷斷續續的看過書,雖然看過以后什么都不記得,不過總算是把書看過一遍了,還是有點印象的,起碼知道哪個內容應該在哪一頁,所以心裏還是有點底的,即使有點茫然,三年沒正式在考試中寫過作文了。。。奶瓶說的也好像很難似的,可今天去到一做,也不是很難嘛,起碼比想象中的簡單很多,還算順利的做完了,最後那個大作文寫計劃寫了我半個小時,把我的老底都揭給他看了。。。很好笑的是居然不用隔着座位坐,兩個人挨着坐都可以,這樣就很容易互相對答案,後面詩瑤她們就一直在說話,我和麼麼也有在最後對了幾個選擇題答案啦呵呵。。。還好笑的是我們班一個男生居然沒帶書去,他去和奶瓶說他帶錯了書,奶瓶叫他和別人共用一本,暈死,有這樣監考的老師嗎。。。應該能通過吧?奶瓶被人傳說很嚴格,可我今天看他怎麼這麼鬆的?給我帶來了一綫曙光呵呵。。。不理了,反正考完了一科就輕鬆了一點,不過接下來還有恐怖的六科,沒一科是好過的,革命尚未成功啊,同誌們仍需努力。。。考完就回家,會不會隻有我一個人回家呢?好像所有人都留在學校復習了,其實在學校復習才痛苦呢,尤其是這麼冷,真是學習也學習不好,放鬆也放鬆不了,反正我是呆不下去,回家也可以努力復習嘛,我以往都是這樣的,還不是照樣考的可以?。。。第一次在學校門口坐上車,還有位子坐,不過人還是挺多的。。。回家沒飯吃,又不想煮餃子,就泡麵,好久沒吃泡麵了,味道還不錯。。。下午正式閉關學習,說是閉關,其實還是開着電腦的,不過是用來查資料的啦,因為那個傻子的課件上有很多東西書上沒有,需要上網查,Q也掛着,有問題可以問同學,也可以看班群有什么最新消息,學到一定時候就停下來看看美女聽聽音樂,爽啊,傚率也挺高的嘛。。。加油吧,熬完這兩週就可以輕鬆一點準備假期的學習了,不能懈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yn86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