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的地:廣東省清遠市
時間:1999年還是2000年(忘記了)
性質:旅遊
旅遊方式:爸爸單位集體旅喲
範圍:省內遊
出行方式:大巴
同行人:父母

最近省內泡溫泉最火的地方是從化,搞得我有點搞不清楚當年去的到底是從化還是清遠,我印象中明明是在清遠的。。。還好我記得那個溫泉的名字,叫做清新溫泉,我當年就是因為那個溫泉名字里有個清字才記得是在清遠的,于是我剛才上網查了一下,果然我的記性還是不錯的,清新溫泉就是在清遠,不是從化。。。這次又是爸爸單位組織的活動,泡溫泉加滑草。。。先是泡溫泉,那裏有很多大小形狀不一的溫泉池,小孩子都是每個都試一下,我記得有一個比較大的池子有一個人造的瀑佈,很多人擠在那裏要沖水,還有些人在那個大池子里遊泳。。。那些池子什么人都有,大人們很擔心會不會不幹凈染上什么病,我們小孩子倒沒想那麼多,照樣這裏泡一下那裏泡一下,開心的很。。。泡完去沐浴,很多婦女就那樣當着衆人的面把泳衣脫下來洗澡洗頭,我親眼看到爸爸處里那個女的裸體在那裏洗,她又不是身材好,看的很惡心,我可做不到她們那麼豪放。。。之後我們去滑草,大傢應該只知道滑雪不知道滑草吧?我也是那次才知道還有滑草這回事,就是在草地上穿上和滑雪差不多的板子從山坡上往下滑,不過草地比雪地難滑多了,摔倒了也比在雪地要痛,我就摔倒了無數次,加上那雙鞋子又很重,很難爬起來,真是痛苦,是誰發明這種運動的?。。。滑草那裏居然還有喂長頸鹿的,好幾只高大的長頸鹿站在那裏等着遊人去喂,我們要站在高高的架子上才能勉強夠到它們。。。那次玩的還算開心,又玩水又喂動物的。。。昨天是大寒,雖然廣州沒有像北方那樣大雪紛飛,不過風也很大,本來回升的氣溫又下降了一點,打字打久了手才變煖一點,好想再去泡溫泉啊,最好是去日本,泡完以後再吃懷石料理,哇,那叫一個爽。。。不寫住先,去收衣服,不然又給那兩個心情不好的人罵了,好像隻有他們辛苦似的,難得我早點下課回家上網寫點東西,怎麼搞得我好像做了什么錯事成了罪人似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yn86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