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的地:廣東省陽江市、湛江市
時間:2000年(或是1999年,忘記了)
性質:旅遊
旅遊方式:自駕遊
範圍:省內遊
出行方式:汽車
同行人:幹爹、老媽

這是和幹爹唯一的一次去旅遊,雖然他一直很疼我,為了我他什么都願意做,但是我不知道為什么始終不是很喜歡他,可能是因為他過于熱情我接受不了吧,畢竟我還不太習慣一個男人對我這麼好,也可能是他個子又不高,長的又不帥,哈哈,我確實有點以貌取人,還是喜歡看靚仔。。。他現在已經有了自己的親女兒,可是他說他女兒長的像他一樣小眼睛,不好看,他還是喜歡我,哈哈,我是美女嘛。。。看來誰都是喜歡看好看的人的,不光是我一個。。。他開車開的很好,都開了幾十年了,所以這次旅遊是他開車載我們去的,我那時候剛上初中,學習壓力很大,他說週末帶我去陽江的海邊玩,他是在海邊長大的,是海軍子弟,自然對大海情有獨鍾,老媽自然不放心我一個人和他去,畢竟他是個大男人,帶我一個小女孩好像怪怪的,于是老媽也去了。。。我們走高速公路一路開到陽江,在海邊的一個酒店開了兩間房,自然是我和老媽一間他單獨一間啦。。。放好東西我們就換上泳衣去海邊了,那天風大浪大,海水的顔色很暗,我這個嚮來怕水的人自然心生恐懼,本來幹爹要教我遊泳的,結果自然還是學不會,最後變成他一個人在水里遊,我和老媽在沙灘上玩沙子了哈哈。。。我們住了一晚,第二天開車繼續南下去廣東省的最南端湛江市,因為幹爹的姐姐住在那裏的海軍大院,他想借此機會去看看他姐姐,而我三姨也住那裏,而且就在他姐姐家樓上,我三姨也是海軍,于是我們也順便去她家看看,那時候去湛江的高速公路還沒有修好,我們是走那些很狹窄的土路,路非常難走,很顛簸,到了以後我們先去吃海鮮,那裏的海鮮真的很好吃,那些蝦又大又甜。。。到了姨媽家,正好趕上表哥快要高考,所以她們也沒有和我們出去逛逛,隻是在家里坐了一下,表哥帶我到樓頂看了一下停在港灣里的那些艦艇和船隻,然后我們就帶著一大包零食走了,因為要在今天趕回廣州,明天就是週一,我要上學,老媽要上班了。。。一路開回廣州,用了六個小時,坐的屁股都麻了,總算在晚上大概九十點回到了家。。。後來去了海南,覺得陽江的海不漂亮,海南的海才漂亮呢。。。再後來又去了濟州島,又覺得濟州島的海更漂亮。。。以後再去更多的地方,應該又會發現更加漂亮的海吧?現在最想去的就是大洋洲的那些小島,那裏的海水清澈透底,我一定不會害怕的,幾時才能去呢?一定會有機會的,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yn86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