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恐怖的金融工程終于考完啦!昨晚看的我要崩潰了,那些什么功能、作用的背的我要死,每個都長的差不多,一下子就搞混了,背了幾遍都還是記不住,搞得我一點心情都沒有,上網也沒人和我聊,提前關了電腦坐到走廊上看書,說也奇怪,每次都是考前背很多次都記不住,可到了臨睡前最後一次背卻奇蹟般的全部都能想起來,所有的都變得很簡單,花了四十分鍾把三份課件看過一遍,把自己整理的可能會考的名詞解釋和簡答題全部默念一次,再花了半個小時看計算題和背公式,雖然老師說會給公式表我們,但簡單的還是要背的,況且就算給你公式,可卻看不懂,不知道該用在哪裏或是不會代數字進去,還不是一樣沒用?還是要熟悉公式的,把大部分都背了下來,就是二扠樹定價那個實在是太多太復雜,都是S,背了幾次還是搞錯,心想這個算難的,老師應該會給吧?實在不行也隻能放棄了,算了,BSM模型那個倒好記一點,12點半準時上床,也不聽歌了,早點睡,明天精神才好,晚上挺涼快的,睡得挺好。。。早上提早到7點起來,麼麼又一大早去圖書館了,哎,她總是和我們顛倒,我們學習她就玩,我們休息她就學習,怪人一個。。。邊吃早餐邊繼續復習,再把所有內容默背一次,八點出發去考場,到那裏什么都看不進去了,白帶了一堆東西去,8點半開考,第一題就不會,完全沒看過,亂做吧,反正才1分,後面的都還好,選擇有幾個不太會,踫踫運氣看能不能做對,判斷也有幾個不確定,這些都是小題,1分一個,錯了也沒關繫,名詞解釋有一個期權費沒背,其它的都背過,不過我背了期權,所以按著那個寫也應該八九不離十了,簡答也是有一個貨幣掉期沒背過,但看過,大概記得有3點,隻是寫起來很不順,因為每一點都很短,感覺沒什么好寫的,硬是寫了幾行湊多一點字,最後分析題一題是BSM模型的計算,老師把公式和正態分佈的表都給了,所以用計算器一按就OK了,第二題果然是期權,那個盈虧方程老師就沒給,不過很容易,這可是我最拿手的,總的來說感覺還可以,沒有很難,小題中的計算我也都能算到,不會算不到供選擇的答案,提早20分鍾交捲,應該沒什么大問題了及格,現在就看能拿幾分了,希望能高一點,才不枉我復習了這么久,起碼也要高過死黑豬對吧?她考完對YS說很難,所以沒有提前交捲,希望她說的是真的。。。接下去還有三科,要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yn86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