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三總算好了一點。。。昨天去飯堂吃早餐,居然不給我吃,說什么實習生和新來培訓的員工一樣是沒有早餐吃的,要是個個都來吃早餐就不夠了等等,我以防萬一帶了盒牛奶,心想不給我吃就不給,我下去外面7-11買個麵包,加上自己帶的牛奶就足夠了,剛要走,辦公室的劉哥生氣的質問他們為什么不給我早餐,結果就吵了起來,最後在他的痛駡下飯堂的大嫂才不情願的給了我早餐,我一個人坐在那裏吃感覺很不好,感覺所有人都在看我似的,草草吃完趕緊溜回辦公室,後來領導找我,說已經和飯堂的說了,實習生是可以吃早餐的,又給我一張餐票讓我拿好,週一本來給了我們一張,可吃午飯的時候給飯堂收了,說是他們搞錯了以為我們拿的是新員工那種一次性的餐票,給我們的是到八月底的長期餐票,雖然問題解決了,可我後來都不去那裏吃早餐了,一是不想那么早爬起來趕着去吃早餐,那裏8點20就停止供應早餐了,所以八點左右就要到,我七點半就要出門,七點就要起來,實在太痛苦,二是早餐也不合我的口味,包子、饅頭、大餅,都是我不喜歡的北方食品,粥很稀像水一樣,粉和麵也超級油,很膩,還是要喝牛奶吃麵包或者蛋糕才行,我的口味可是正宗老廣的。。。後來發現銀行裏超級多北方人,怪不得飯堂的口味要遷就他們呢,都不像粵菜的。。。週三一天都是在二樓大廳的空地發昨天整理出來的銀行卡,這次完全由我們三個實習生挑大樑,來了領卡的人先要核對他們的單位介紹信和身份證,然後在名單上尋找他們單位的序號,請他們簽收,再按照序號去照裝有他們單位卡的袋子,最後請他們對照袋子裏面的名單核對卡的總數,確認後在名單上簽名,把第一聯給他們,第二聯留下來,介紹信和身份證復印件也要留下來,我們分了工,我負責去找袋子,那些袋子已經事先放好了,並且是按照序號排的順序,所以找起來很快,比找箱子輕鬆多了,上午人最多,最忙的時候我們顧不得分工,一個人要同時接待三個客戶,從核對證件到最後簽名全部都是一個人負責,雖然也辛苦,不過大傢都幹的很起勁,畢竟比起昨天,今天簡直好太多了,第一次直接面對客戶讓我一開始有點不知所措,不過很快就適應了,大多數客戶還是態度不錯的,我們盡力幫他們解答問題(問題都差不多,在問了幾次經理後我們都記得答案了,可以直接回答他們了),最後他們都會說一聲謝謝,聽到那句謝謝感覺超級爽,覺得自己的努力工作得到了回報,心裏很開心!客戶很奇怪,要來一起來,要走一起走,閑下來就沒事做,又不能離開,就坐在那裏邊聊天邊等客戶來,雖然無聊,但總好過在辦公室,誰有事都找你,因為在這裏需要一直守着,別人不能叫你去做別的事,就這樣坐了一天,下午客戶更少,我們三個人接待一個客戶經常,大傢開玩笑說坐臺生意真冷清啊哈哈。。。唯一不爽的是中午我們要去吃飯,那個退休了還來指手畫腳的打扮的像個祅精的死人老三八,居然說要留一個人下來看着那些卡,叫那個人等另外的人吃完了下來替換才上去吃,神經病的,大傢都餓死了,還不給吃飯,本來那個死男人副經理已經要我們中午留在那裏看着,我們都答應了,等于把辦公室搬到這裏來,反正都是睡不好,無所謂,可怎么能飯都不讓我們吃呢?最後我們去找了那個副經理,他叫保安先看着那些卡,等我們吃完了飯再替換,本來就應該這樣嘛,死老祅精見鬼去吧!週四更清閑,因為還有三十多袋卡沒有人來領,所以我們移師一樓大堂,繼續在櫃臺裏坐著等客戶來領卡,來的人很少,大部分時間都是坐着發呆,中途上去整理了一下工資單,粘了幾個紙箱,上面有些零碎的活,我們幾個是輪流替換的,坐我們徬邊的那個很像空姐的大堂襄理很好人,找了些書給我們看,又叫我們幫她打電話通知客戶來對賬,還在空閑的時候陪我們說話,忙的時候也不忘不時的對我們笑笑,想辦法幫我們解悶,她好親切啊,她才畢業一年,可感覺好成熟,工作也很熟練,對人態度又很好,她和我說她現在做的事都很瑣碎,她很懷唸讀書的日子,叫我要好好讀書,嗯,我現在也超級懷唸校園生活,真恨不得一直讀書不要工作了哈哈。。。週四是一週最輕鬆愉快的一天,除了中午睡覺睡到頭痛不太舒服以外一切都很好,感謝可愛的“空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yn86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