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和上週相比輕鬆多了,以至于我都忘記了自己做過些什么,要知道第一週每天做了什么我到現在都還是記得清清楚楚,可見第二週有多么清閑了,這樣才正常嘛,我那些同學全部都說每天很清閑,都奇怪為什么我會忙到想死,哎,運氣不好,晚去一週就好了,誰叫你剛好趕上發卡和工資單呢?以下每日工作情況摘錄于每天淩晨寫的日記,不看真的什么都不記得了。。。週一,上午把會議室桌子上的文件放進紙箱,把桌子清理幹凈,準備下午新員工來開會;和小雲一起在辦公室幫滔哥做事,把打印出來的標簽塗上固體膠貼在文件盒上,用刻有領導名字的章給文件蓋章,用復印機復印文件(終于學會用復印機了,以後回學校可以自己動手不用求那兩個人妖一樣的男人了),用自動編號機給文件編號(學了半天才搞懂怎么調號,直到現在都樂此不疲地拿着“金鈅匙”一個一個號碼的撥),一下子這么清閑真有點不習慣,早上在樓下7-11買了本教畫彩粧的書,上班的時候偸偸看了一會,那裏面那些模特畫的都好好看,要好好研究一下,自從自己週末試着畫了一次眼影出去後感覺很好,人變得有精神多了,所以目前對化妝超級感興趣中。。。中午和梁瑤去時代廣場,二樓那裏有一傢類似辛巴克的咖啡館,有套餐,很多人在那裏吃,我吃了紅燒獅子頭,味道還行,最主要是便宜,才十幾元,現在物價飛漲,十幾元一餐飯已經是超級劃算了,當然,份量不太夠,肉太少,現在肉貴,銀行飯堂難得見到肉,哎,我最愛的肉啊。。。週二,上午去會議室整理資料,又是那種需要打開文件盒整理好再關上的工作,早在第一天上班就練就了一身好功伕,所以超級順手。。。跟着小雲用電腦做了5筆業務,填了5份一樣的單據;新員工那天開始上班,座位不夠,梁瑤搬到我們辦公室來了,和我坐一張辦公桌,隔壁辦公室來了一男一女,女的好老,一開始我還以為是30多歲的客戶,暈死,整個北方女強人似的,更好笑的是名字叫黃蓉,這個普通的名字經過金庸大師的妙筆生花成了人人皆知的名字,于是她就因此很快就在我們那裏出名了,和她一個辦公室的那個男生的真名從此沒人記得,大傢都喊他郭靖,他應該很鬱悶吧哈哈。。。下午和小雲去二樓櫃臺辦理保證金,其實都是櫃臺裏面的人搞,我們兩個站在外面等了40分鍾才搞好,發現了“空姐”被評為“月度之星”的海報,呵呵,她人那么好,肯定會受到大傢的肯定啦,恭喜恭喜!學了一种點鈔的方法,可很難,老是數錯,果然是需要下功伕練習的,還有一種更難得一次點4張的,看都暈了,老大自己也搞不好,算了,就學最基本的好了。。。週三,又是一天整理資料,來了幾十盒合同,3個人分工輪換著做,我一開始負責復印,已經成了熟手女工,每次看着那種復印雙面的文件在機器裏來回滾動就想到“翻滾吧蛋炒飯”這個詞組,然後就很想笑。。。後來走來走去走得腳痛,就換人,改為打號。。。週四,接着昨天的繼續做,沒什么新鮮的好說,中飯每人一個大豬蹄,超級硬,咬不動,隻好扔掉,吃完飯去附近文具店買到了那種在我看來很神奇的起釘器,早點知道有這種東西就不用每次用自己的指甲去很痛的拔釘子了,3M的標簽好貴啊,小小一盒就要9元,比韓國的那個牌子還要貴,不買了,等回學校繼續用我那一版新的,唉,誰叫自己忘了帶回來呢。。。下午二妹來,給了她100元幫我在網上買臺灣原版的《喬見沒》,相比起當年花500買來的有Fann親筆簽名的《筆芳說》,這個可說是太便宜了,現在覺得花500買一個原價可能一半都不到的書真是太不劃算了,相當于一個簽名值200多元,貴啊,當時太迷Fann了,一時衝動就買了,500可以買很多其它東西啊!看看以後有沒有機會以更高的價格賣出去好了,不過我想不太可能,捨得用500買的恐怕隻有我一個傻子吧,其它比我更癡迷的應該都買了已經,我這本沒銷路啊。。。週五要去辦事,于是就請假了,寫了張假條,下班時和梁瑤又是擁抱又是親臉的,哈哈,國際禮節嘛。。。週五又去查信用卡,總算入賬了,果然是要等幾天才行,馬上刷了700多買衣服,辦了就要用嘛,不然辦來幹嘛,消費的多折釦啊優惠啊什么的才多嘛,簽名的感覺好爽,好像大老闆似的,而且完全感覺不到自己在花錢,怪不得很多人會將卡刷爆。。。去公安侷辦理新的港澳通行證,結果沒帶戶口本,又說照片需要照相棺開什么證明,這是新規定,真是的,怎么又好像回到以前那樣搞得這么麻煩,上次換護照多快啊,2天就寄來了,另外不能光是辦證,還一定要簽起碼一次簽證,煩死了,真會賺錢,搞得你一定要花簽證費,我們拿了兩張去澳門的申請表,不想去香港了,每次去了都想趕緊回來不知道為什么,什么時候不需要辦這些手續就能想去哪裏就去哪裏呢?有生之年恐怕在國內難以辦到,所以嘛,隻能寄希望于換身份了。。。週六去健身,一個月沒去,做一下子就累的不行,減肥真痛苦啊。。。週日在傢休息了一天,睡眠極度缺乏中。。。終于鼓起勇氣去查了分數,還好,剩下那兩科都比死黑豬高,感覺最好的金融工程果然勇奪本學期最高分-88分,努力總算有了回報,現在超級喜歡那個老師哈哈,績點應該能比死黑豬高了吧?不過肯定會比上學期低,多了幾個70分,又沒有90分,連80分都少了,鬱悶。。。就這樣一週又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yn86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