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有十五分鍾就要關燈了,實在沒時間也沒心情寫了,就這樣寫幾句對付一下吧!今晚實在忙得焦頭爛額,又要洗臉刷牙,又要找財經寫作還沒有開始的小組求她們讓我加入,又要和新加坡的MM聯繫她把買碟多餘的錢退給我的事情,又要和二妹聯繫DD寄過來的快遞什麽時候才能收到,錢寄過來我不一定在學校,所以要去買一個小鎖頭去鎖信箱,快遞到了以後就要去銀行給DD匯款,還有周四要交的證券作業。。。哎呀。。。怎麼那么多事情要做啊,煩死了,辦事效率不高,真是忙死了,恨不得有三頭六臂!真是快要崩潰了!。。。不說了,要去洗臉了。。。幸好芍藥她們那組肯加我,不然我真是死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yn86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