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昨晚兩點才睡今早却九點就爬起來了,因爲昨晚和媽媽說好今早去喝早茶,另外外面操場上那間什麽亂七八糟的理工學院搞什麽運動會,一大早就好多人在那裏尖叫,又是廣播又是吹哨子,想賴床都不行。去到花園酒店二樓荔灣亭,發現好多人在排隊,原來那裏上午十點半以前買單是不加收服務費的,怪不得!不過廣州人真是很會享受,在北方普通百姓可不會這麼願意花錢去吃,沒辦法,我的肥胖不是沒有來由的,因爲這裏實在是太多東西吃了,沒辦法啊,腸胃經受不起誘惑啦,呵呵!拿了號就在一旁等著,沒事做就看在裏面穿梭的外國人,有一個包頭巾的胖男人,還是那些金髮碧眼的帥哥比較好看哈!沒等一會就有位子了,還挺快的。今天吃的不多,一個老火粥,一個豆漿,一個腸粉,一個鳳爪,一個蒸包,一個腐皮,我寫的都是簡稱,具體名字都是很複雜我都記不住,反正個個都是寫的好像很好吃很多東西在裏面,具體味道嘛就不一定与名稱相符了,不過總的來說味道還是不錯的,吃完都差不多中午了,不用吃午飯了。吃完走去友誼,媽媽要去買Dior的唇膏,在走出花園正門時候,一車外國人進來了,每人不是抱著一個孩子就是推著一個孩子,都是黑頭髮的中國孩子,肯定是集體來收養孤兒的,因爲我姑姑一家在我高三那年也是這樣到廣州來收養了一個廣東茂名電白的女孩,看著那些孩子,我心裏有點酸酸的不平衡的感覺,覺得我們很多人這麼辛苦工作學習就是爲了能出國闖蕩拿張綠卡,這些孩子只是因爲被家人遺弃,却因禍得福得以搖身一變成爲外國人,實現我們說不定一輩子都不一定能實現的夢,真是很不公平,難道老天就是用這個來彌補他們失去父母嗎?我知道這樣想不對,那些孩子是很可憐的,能够有人收養他們是好事,可是還是有點嫉妒他們,哎,沒辦法,只能自己努力奮鬥爭取出國了,首先要過的就是語言關,恐怖的IELTS啊。。。。。。不說這個了,光說不做一點用都沒有,只是浪費時間。媽媽買完唇膏我們又上樓買了很多進口的好吃的東西,這次發現了新到的日本“和果子”和草餠,每樣拿了一種試試看味道如何(今晚一下子就干掉了很多呵呵)。買完下樓,本只是想隨便看看就回家,因爲下午鐘點工要來搞衛生,結果看到Levis,就過去看看,本來看上的是一件外衣的,結果試穿以後覺得效果不是很好,結果就改試褲子,我一直想買跳街舞的人穿的那種很寬大的牛仔褲,結果店員就拿了男生穿的褲子給我,大的一塌糊塗,又很長,我的短腿套進去就好像小孩子穿了大人的衣服,完全沒有那種Feel,後來換了一條女生的給我才好了,雖然是女生的,可還是很寬大的那種501,所以還是符合我的要求的,就賣這條了,花了差不多800大洋啊,上個月剩下的500元只好眼睜睜看著媽媽理所當然的拿去還她的信用卡透支了,哎,這個月的生活費又給媽媽借去給我交保險費了,眼下身上只有300了,明天回學校又要充飯卡,卡上只有1元了,窮死了啊,我要錢。。。。。。本來媽媽還要我買一條皮帶,我現在用來綁低腰褲的那條皮帶最緊的兩個孔已經快爛了,可是我不想再花300買一條不是特別喜歡的皮帶,還是去小姨那裏撿她的高級“破爛”比較好呵呵,還是有節約觀念的嘛我,對不對?相比起來,還是褲子比較實用。今天又收穫了一條我買過的最貴的褲子,要好好愛惜,不能在學校洗坏了,一定要拿回家來洗,因爲錢可是來之不易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yn86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