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我和媽媽又出去溜達了,本來我說了很久要去書店買英語和證券的書的,媽媽一直不想陪我去,她最不喜歡看書了,而且每次都是晚上出去,書店就要關門了,這次她又說服了我陪她去友誼麗柏,作爲條件,她下周不和科里去活動,白天又不用上班,就陪我去書店。打的先到友誼,這個月我們都沒錢了,所以說好只看不買。上二樓看衣服,在中心小姨經常光顧的那些牌子裏面我看中了一件很可愛的小毛衣外套,一看價錢,一千三,媽媽愛不釋手,穿在身上試了半天,可是最近手頭緊,不能再透支了,只好忍痛割愛。媽媽說,我們去看便宜一點的好了,于是就去現在看來很便宜的Esprit,看了剛才那些法國衣服,這些實在不够好看,有一對皮鞋看著還不錯,可穿上去幷不舒服,沒辦法,便宜的看不上眼,媽媽說,不看了,我們去麗柏!去了麗柏,先上三樓經常去的MNG,發現裏面的衣服越來越丑了,以前那些色彩鮮艶的小短裙和短褲都沒了,不知是不是換季的緣故,衣服都是深色調的,顯的很老氣,怪不得被趕到三樓來呢,這裏越是在樓上東西就越不好,最好的都集中在一二樓,像是LV、Fendy、阿曼尼。。。。。。我們下回二樓,連著看了幾家店,看中了幾件衣服,一件比一件貴,從一千多到三千多最後到四千多。。。。。。看的我們真受打擊,媽媽說,現在看來那件小毛衣算便宜的了,要不是現在沒錢,一定回去買了它。我們再一次不甘心的離開麗柏,媽媽還一直念念不忘那些衣服,嘀咕著基金幾時漲了要趕緊來買不要給別人搶走了,哈哈。。。。。。出來才九點多,難得一周我才回來一次,决定不要那麽早回家,想找個地方坐坐聊聊,先去花園,媽媽又想去二樓荔灣亭吃夜宵,我這幾天肚子脹气吃不下東西,于是去了一樓咖啡廳,那裏也沒什麽東西,我們又不會喝酒,那裏的茶都是用立頓袋裝茶沖的,還要幾十元一份,吃的東西種類很少,都是炸洋葱圈之類老外喜歡吃的熱氣東西,于是我們換地方,去花園對面那條超多鬼佬的酒吧街上媽媽經常去的那家陸街。本想坐露天,可以看著街道,沒想到人都滿座了,一樓也坐滿了,只好去地下了。我們對面桌是幾個老外,媽媽一直在猜她們說得是法語還是俄語,我是聽不出來,反正不是英語,當然也不是中文。。。。。。我們點了一壺玫瑰奶茶,一盤四種不同口味的焗生蚝(我們沒要芥末換成了酸辣),一盤多春魚焗薯皮,味道都很好,我肚子脹氣也吃得很香,價錢也很合理,一共才100多一點。我們邊吃邊聊,聊我暑假在北京自助遊的經歷,我們兩個又開始白日做夢起來,又開始幻想明年去歐洲要買什麽吃什麽了,媽媽還開始計算要準備多少套衣服多少雙鞋子,兩部數碼相機,DV,還要帶上筆記本每天晚上整理照片。。。。。。笑死我了,八字都還沒一撇呢,算算準備多少錢倒是最重要的,哎,有錢多好啊,立馬走人了,不用規劃了幾年都還沒去成,本來打算去年就去的,結果。。。。。。我們下决心努力存錢,爭取明年實現我們的歐洲夢,我都做夢夢到過我到巴黎了,要是真的可以實現,那該多好,我一定會請假去的,想想看別人都在上課而你却在歐洲旅遊,多美妙的事情!歐洲,等著我吧,我很快就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yn86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