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學習又碰到了瓶頸期,做什麽都做不好,每周那麽多專業課只顧著看財務會計,周一下午去聽可愛老師的課,都能聽懂,但是自己看書上前面比較難的部分就怎麼也看不懂,一年前是這樣,一年后還是這樣,真是鬱悶,看多少遍都不懂,偏偏上這些內容的時候我偷懶沒去聽課,結果。。。。。。難道又要再次上演不及格的悲劇?雖然沒有了英語課,可是英語却是不能丟掉的,尤其對于我這個要考IELTS的人來說,目前爲了專業課和CET6,已經很久沒做IELTS了,現在就連CET6都錯的一塌糊塗,我已經再次對英語失去信心,CET6不過也就算了,最多就是丟人現眼,可是IELTS不過可就死了,怎麼去留學啊?隔壁班好多人都在看IELTS和BEC,搞得我壓力好大,別人都在看,我卻沒看,心裏好有罪惡感。。。。。。其它科也是似懂非懂,雖然每天都在學習,可是真正學到多少連我自己都懷疑,就怕連考試都應付不了,像那個證券投資,感覺只有我一個人像個白痴一樣一點都不懂,可我實在沒時間嘛。。。。。。長時間的熬夜搞得我現在每天早上上課都很困,尤其今天,昨晚爲了看完一章財務會計,差不多一點才回宿舍,聽歌聽到一點半才睡,半夜突然左小腿抽筋,痛的快要叫出來,持續了五分鍾才好,今早六點四就起床,瘸著腿去做早操,去到等了一會居然對我們說不用做。。。。。。和真真吃完早餐,差點把USB綫丟在飯堂樓梯上。。。。。。回到宿舍,其餘人一起看TVB電視劇,音響開的很大聲,人又在那裏大呼小叫,上課前那寶貴的一個半小時就在我被迫出走廊讀英語和下自修室趴在桌子上睡覺中流逝了,一上午頭都是暈的。。。。。。真是好痛苦啊。。。還有一篇市場調查報告要寫,哎,今晚又要熬到很晚了,真是混混噩噩啊現在的我。。。。。。成堆煩人的事情圍繞着我,又吃了太多熱氣東西,滿臉爆暗瘡了,真是有史以來最多的一次,媽媽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yn86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