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我們班想著讓美女老師把周一上午的課換個時間上,這樣我們周一就沒課,可以周一再回學校,結果,美女老師沒課就不在學校回廣州了,我們找不到她,沒有她的簽名就沒辦法調課,沒辦法,今天必須回學校。由于受到北方冷空氣的影響,今天明顯比昨天冷了一些,天陰沉沉的,還下着小雨,哎,每次都是一回學校那天就下雨,真是貴人出門啊,總讓我想起香港廣告裏面那句“吾通連個天都吾中意我?”中午起床吃完午飯就和媽媽一起看一些很Old的韓國電影,看到都快三點了才去洗澡換衣服,結果快四點才出門。打的到芳村時才四點半,一路上不塞車果然很快。下車一看就暈了,那條人龍啊,都排到馬路上了,人多也就罷了,更要命的是沒有車,其實人多不要緊,只要車多,再多人也可以很快上車,國慶節那次就是人很多但是車也很多,有很多其它綫路的車來支援,所以不到一個小時就上車了,可是今天沒有那麽好運,開始的半個小時裏一輛車也沒有,大家只好打著雨傘無奈的等著,就在我快要絕望的時候,終于來了一輛車,緊接著又來了兩輛,終于見到了希望,可是車子還是太少了,我估計了一下,還要五部車左右我才能有的上,當然了,我是說坐在車上,如果你願意站一路,有車就可以上,只是要等座位都坐滿了才能上,我可不願意站一路,擠死了,路又顛簸,何况我還拉著箱子,我寧願站在這等很久也不要站在車上站一路。就這樣等啊等啊,等到六點才等來了我可以上的那部車,我算的太準了,果然是第七部車!到了學校,都八點了,走高速半個小時可以走完的路程我坐公車居然走了四個小時!天啊!我已經很久沒有像今天這麼絕望了,排成長龍的人,沒有一輛車,天下著雨,又冷,又餓,還要很想上厠所,偏偏公交車站和地鐵站都沒有厠所,想上就要走過天橋去到對面上收費厠所,那麽遙遠,當時我真是欲哭無泪,我真的沒想過我的大學生活會如此凄慘的度過,這個該死的郊區學校!其實最早學校有開到校本部的收費校車的,全程高速,十元一人,我大一都是坐那輛車,結果後來因爲很多人嫌貴,少人坐,這種收費校車就不開了,哎,十元都嫌貴,現在這個275都要六元啦,才便宜那麽一點點,却要浪費多少寶貴的時間啊!誰叫這裏的人都窮呢,沒有消費自然就沒有供應,在這裏拿著錢都買不到需要的東西和服務,真是無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yn86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