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衆人盼望已久的1月17號終于來臨啦,放寒假啦!老天爺還挺會選日子的,昨天開始氣溫再次下降,發到我手機的天氣預報說最低是6度,可那是廣州市市區的溫度,學校地處山區,氣溫肯定要低上兩三度,那就是說隻有三四度左右,哇!真夠低的,聽說最冷的一年學校居然有零度!真不敢想象已經這麼低溫了,幾天來我們都幾乎整天待在宿捨里,對外面的變化一無所知,今天淩晨我居然被凍醒了,自己懶,不想起來去把熱水袋的插頭插上電,就這樣縮成一團一直熬到起床,睡不着,可能是要考完了所以很興奮,也可能是擔心最後那科的考試。。。考試不算很難,大部分都是背過的,當然還是有一些不會的,不過應該能過,最難的都沒考,算小馬會做人,本來嘛,這科太多計算機的內容,我們才上了計算機基礎,完全聽不懂,背那些很多都不知道是什么意思,純粹死記硬揹,都不知道中國的學校學這麼多沒用的東西幹什么,真是浪費時間啊。。。今天早上冷的不行,下雨,我都穿了兩件毛衣加一件外衣,還是冷的不行,寫字更是痛苦,手都冰的,很快就做完了,怎麼沒人交捲?等啊等,終于有人交捲了,趕緊尾隨其后走人,肚子又痛,真痛苦。。。回宿捨花一個小時以龍捲風的速度把東西都收拾好了,心想這樣媽媽來就不用幫我搞了,結果,又做了錯事,不是把整個被子帶走,而是只帶被套,又給媽媽罵了一通,還要當着別人的面,真是丟臉,哎。。。我還做好的想呢,又沒人教我,我怎麼知道嘛。。。回來直接在黨校下車去洗頭,頭幾天沒洗,實在是太髒了。。。等會要出去買點東西,先寫到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yn86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