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本來想寫點東西的,結果看我的美女熙熙又看的停不下來,看完已經挺晚了,今天又要上課,不能睡太晚,就沒寫,今天補回來吧。。。前天晚上八點多才和媽媽出去,外面實在是冷,我把05年買來只穿了幾次的羽絨衣都拿出來穿了,整個人包的像個粽子一樣。。。我們先去友誼買了幾幅過年貼在門口的那些“福”“出入平安”之類的,又買了兩罐吃開了的那種比利時華伕棍,上次來居然賣完了,可見銷量有多好。。。然后去花園吃晚飯,兩個人花150吃的很好,精緻的東西吃下去的感覺不像米飯那樣很撐很難受,所以說勞動人民越吃越胖不是沒有道理的。。。昨天睡到中午還不想起來,要不是下午約了乖女,真想繼續睡。。。又被熙熙拖得晚了出門,又等不到車,我從大院門口走到牌坊那裏還是見不到一輛空車,等78路等了半個小時才等來一輛超級滿的,那也要上,不然讓乖女等太久就不好了,自己約人傢又讓人傢等怎麼行?她都已經等了很久了。。。可能就是在車上伸手去抓頭頂的吊環的緣故,右肩又痛到不行,看來還是有問題,要去醫院看看了,不能總這樣下去啊,現在都還是手都抬不起來。。。我們先去吉之島買了文具,然后就直接過馬路去購書中心,我又買了一堆書,計算機教材和託業教材,外加託業磁帶,怎麼還用磁帶這麼老土的東西啊,又重,幹嘛不用CD呢?搞得我隻好把塵封已久的復讀機找出來,倖好上次修過之后還可以用。。。買完在KFC吃了一點東西就坐地鐵去東站和媽媽一起去IKEA,又買了一個羊毛墊子。。。另外昨天又做錯事了,中午本來拿電飯煲熱湯的,結果不單忘了喝就走了,而且還忘了關電源,結果燒幹了。。。這兩天氣溫又開始回升,偏偏總是穿多,熱的一身汗,明天堅決不穿那麼多了。。。今天早上痛苦的起床,在傢總是睡不醒的。。。吃了難吃的湯圓,因為忘了買早餐。。。媽媽送我去,那個該死的65路司機,騙我們說到大東門,結果根本就不到,一直開到江灣大橋對面去了,來不及了,隻好又打的,還好剛好趕得及上課。。。上午上閱讀,那個老師好搞笑,笑死我了。。。班裏有個男生是香港來的,聽不懂國語,問老師能不能說粵語,老師說不行,不然如果有外地人會聽不懂的,這點廣州做的還是不錯的,上課基本上老師都是用國語,哪怕說的超級難聽,那個男生隻好找徬邊女生當繙譯了,不過他幹嘛要來內地上課呢?奇怪。。。中午自己在附近找了一傢小飯館吃飯,類似強記那種,挺幹凈,我要了粥和腸粉,好像回到了高中時候的感覺,10元一餐在這裏根本不算什么,要是在學校那可是夠貴的了。。。吃完在馬路邊的報攤買了剛才老師推薦的21世紀報,真慚愧,還是第一次自己買英文報呢,那個小販挺會做生意的,問我是不是第一次買,然后就問要不要把上期的也買了,結果我就買了2份。。。買完還有50分鍾才上課,去圖書館轉了一圈,學會了使用自動存包設備,書沒有我想象中的多,而且很多很Old的亂七八糟的,畢竟不是針對學生的,還是我們學校的圖書館比較好。。。另外辦卡要交押金,而且一次隻能借2本,一個月內還,所以決定還是不辦了,我不上課也不會跑來這裏。。。下午上寫作,因為中午沒睡覺,偏頭痛又發作了,暈的要命,以後十幾天都要這樣,真是痛苦啊,看來又要吃藥了。。。不行了,現在還是好暈,先吃藥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yn86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