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愚人節,也是哥哥離開我們的日子,我對哥哥并沒什么感覺,因為我一嚮不關心香港娛樂圈的,加上以前消息閉塞,我一直以為張國榮是很久以前的人物,直到那天早讀別人告訴我張國榮跳樓了,我才知道原來他在這之前都還活着,哎,給別人笑死我了,你居然不知道他。。。回家問老媽,原來連老媽都知道,還很喜歡看他的電影呢,哎,真的沒人和我說過嘛,我怎麼會知道呢。。。早上我沒課,于是睡懶覺,麼麼有課,可是她不去上,留在宿捨里準備她的會計電算化考試,難得她這麼努力呵呵,也是,就快考了,她還幾乎沒看過,當然要努力一下了。。。上完三節課,猴子她們回來了,和麼麼說,今天老師點名了,你沒去,所以要補假條,不然算你曠課,麼麼說,今天愚人節,妳們想騙我,沒那麼容易,宿長說,你不信就算了,是學委和我們說叫我們告訴你的,她中午會過來找你的,聽了以后,我在想,是真的嗎?感覺學委是個很正直的人,應該不會騙人的,中午和真真吃飯,我還說她們到底是不是騙麼麼呢,吃完回到宿捨,麼麼去吃飯還沒回來,我就問猴子到底是不是有點名,猴子說,當然是騙她的了,知道她會不信,所以和學委也說了,叫學委配合一起騙麼麼,學委居然也同意了,這時學委吃完飯過來我們宿捨找麼麼了,我們告訴她麼麼不在,提醒她一定不要露餡,她說,放心,我都準備好假條了,等會把假條也給她一張,哈哈,原來學委也挺壞的嘛!過了一會,麼麼回來了,我們和她說學委剛才過來找你了,叫你過去找她,麼麼說我不信,我不去,又過了一會,學委可能見麼麼一直不去找她,主動過來找她,和她說點名了,把假條給她,麼麼開始迷惑了,看的出她有一點相信了,因為學委是很鄭重其事的和她說的,我們幾個已經不行了,拼命的忍住笑,說話聲音都有點變調了。又過了一陣子,看着麼麼迷惑的樣子,生怕她真的去找輔導員,那樣我們的罪過可就大了,于是猴子告訴她我們是在騙她的,本以為就可以了,誰知麼麼又去找學委了,這下輪到我們奇怪了,都說是騙她的,幹嘛還去找學委啊?難道她不知道學委和我們是一伙的?麼麼回來以後,還是很疑惑的說,為什么學委還是堅持要她補假條,明明就沒有點名,她早就問過隔壁宿捨的,知道沒有點名,也知道我們是騙她的,果然麼麼還是以為學委不會騙她,而學委也不知道我們已經告訴麼麼了,還繼續在配合我們騙她,哎,太好笑了,麼麼真是。。。我們更笑的厲害了,接着學委過來了,說妳們是不是告訴她了,我們說是啊,她說我還在繼續縯戲呢,妳們居然說了,麼麼這才知道學委和我們是串通好了的,學委說幹嘛這麼快就告訴她啊,應該等今天過去了再說嘛,猴子說怕她真的去找輔導員啊,學委說,哎呀,輔導員今天不在學校嘛,我才敢拿假條給她啊,原來學委比我們還要心狠手辣啊哈哈,早知道就不告訴麼麼了,麼麼真的超級相信學委,我還想拿那張假條來用呢,正好我下下週要請假,結果一看,她已經把假條寫好了,理由是身體不舒服,哈哈,所以這次的騙人計劃還是成功了,多虧了學委的參與。。。晚上看麼麼的QQ簽名,改成了不要相信老實人,哈哈,以後想騙她就難了。。。麼麼真是慘,每次都玩她,誰叫她好欺負呢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yn86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