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沒有考試,一週其實很快過的,這不,一轉眼,一週又差不多過去了,這一週同樣發生了很多事情,一件一件說。。。上週三回到學校以後完全沒有心機學習,寧願對著電腦發呆也不願看一眼書,這就是考完試以後典型的懶惰狀態,無奈,學不進不能強迫自己學啊,這樣傚率也不高,索性好好的放鬆一下吧,下週再重新開始努力好了,說到做到。。。在學校呆了不到兩天又回家了,可還是覺得這兩天過得很漫長。。。週五晚上和老媽去健身房,先入了會,老媽辦了一張金卡,就是可以全天運動的,我因為隻有週末可以去運動,就辦了一張隻能白天去的銀卡,然後就找葉教練,和他在貴賓室聊了差不多兩個鍾頭,老媽太能吹,不停的說,天南地北的聊,我就坐在一徬發呆,葉教練很認真的聽著,不時的做點筆記,最後他幫我們定了一個半年的初步計劃,當然是私教的,所以是另外收費,比以前貴了很多,一堂課的價格是以前的一倍有多,雖然我們算是舊客,可以打一點折,不過打完還是很貴,那天晚上我們考慮了很久,還是決定上私教,就當是去旅遊了一次吧,旅遊的錢用的比這還要多呢,這個是為了長遠打算,隻有身體好才能做其它的事情對吧,再說我今年也沒有時間去做長途旅遊,暑假要去實習,又要準備考雅思,算了算了,以後還有很多機會旅遊的,不着急。。。這一次是為身體做長遠打算,所以不能浪費資源,既然開了卡就要多多去運動,第二天我們就一起去運動了。我們在更衣室換好衣服,就先上跑步機,當然不是馬上跑步,先熱身一下,一點點把速度往上加,還好我以前用過這機器,知道該怎么按,老媽看到那一堆英文就暈菜了。。。我們快走了半個小時,剛按了Cool down讓機器自動慢慢停下來,葉教練就突然從揹后冒了出來,拍我一下,指著後面的舞蹈課室說:“你去那裏跳操,課馬上就要開始了,快去!”然後對老媽說:“你跟我來,我安排你做什么。”邊說邊把我還沒完全停的機器按了Stop,把我拉下來,我頭暈眼花的,說我剛走了半個小時怎麼受得了跳一個小時的操啊,我之前上過一次踏板操,那真是太恐怖了,不到半個小時我就溜了,這次又來?可別看教練平日很好人,這種時候是沒得求情的,而且我也知道我不能違揹他,隻好乖乖的進去了。這堂課是槓鈴操,教練叫Ben,是個男的,底下差不多20個人,居然一大半都是鬼佬,有男有女,有老人也有年輕人,有白人也有阿拉伯人,反而華人是少數,我感覺我反而成了老外,而且我應該是最小的了,其它的人應該都比我大,來這裏的人幾乎一半是鬼佬,搞得我經常有種時空錯亂的感覺,老媽更是離譜,一出來就說國內怎樣怎樣,我說你幾時又出國了,她才說哎呀我把裏面當成外國了。。。因為是第一次去,教練叫我們拿最小的槓鈴片,隻要跟着練習動作就好,重量以後再慢慢加,我徬邊是一個很胖的女人,她做的很痛苦,邊做邊苦笑,很搞笑,我覺得還好,比起私教和上次那個踏板操要輕鬆多了,都不用跳的,一個小時很快就過去了,我出來的時候還不覺得辛苦,又和老媽一起去爬樓梯,那個就真的很辛苦,爬幾下就很累,老媽剛才被教練安排去踩腳踏車,她說也是超級辛苦,膝蓋很痛。因為教練要上課,我們就隨便玩了一下,然後就去休息室,躺在按摩椅上按摩,我覺得按的很痛,老媽卻非常喜歡,從此她每次都要去那裏按摩,好像她去運動就是為了去坐按摩椅一樣似的。按摩了兩次我們就去洗澡,澡房設施也不錯,水溫也很好,幾乎不用怎麼調,更不會像學校的水一樣一下冷一下熱,洗的人很舒服,洗完把衣服換好,可以對着鏡子仔細的洗臉、化妝,搞完離開就可以幹幹凈凈的去逛街吃東西了,對此我們都很滿意。出去的時候因為受臺風影響,外面下大雨,我們就去花園酒店買點心,想等雨小一點再走。花園酒店裏更是外賓如雲,更讓我有在國外旅遊的感覺了。雨越下越大,雖然門口排隊等計程車那裏不會淋到雨,但是因為風很大,所以風把雨水都吹進來了,我們一出門口就被狂風給嚇回去了,隻好坐在不用花錢喝飲料的休息區等,等到快八點,風小一點了,我們才去坐車,還是等了15分鍾,因為人實在太多,一車一車的鬼佬來,又一車一車的人走,客流量很大。週日我晚上坐包車回學校,下午我們又去運動,那天教練不在,我們就自己練,走了半個小時,然後去按摩、洗澡,在澡房那裏有桑拿房,分幹蒸和蒸汽兩種,我們去了幹蒸,雖然比以前去美容院那種在60度高溫的小房子裏蒸半個小時要好很多,但還是很痛苦,呆了10分鍾我們就去洗澡了。就這樣簡單運動了一下,我的肌肉就痛的不行,先是腿,然後是手臂,不過兩天左右就沒事了,以後鍛煉的多了應該就不會這麼痛了,所以要堅持下去。這一週我都在學校,終于開始準備雅思了,這幾天看寫作,Jenifer老師的筆記非常詳細,給了相當多的模板,我覺得非常有用,麵包超人果然厲害哈哈。。。花花推薦的Focus on IELTS印刷精美,內容很新穎,尤其是情景訓練,課程安排的很好,每做兩個單元就能把聽說讀寫過一遍,各方面都能得到訓練。現在很慶倖寒假去上了課,真的很有用,那麼多方法,不去上課自己是不會知道的,2000元錢沒白交啊。。。老媽則幾乎每天晚上都去運動,她說教練對她開始了魔鬼訓練,不過她覺得很好很開心,更厲害的是她上完私教居然還有體力去跳拉丁舞,不過她說她是亂跳的,根本跟不上。本來這個週末我也要開始上私教的,可昨晚老媽在Q上和我說教練週五要回臺灣,因為他姑媽病重快不行了,他要回去看她,要兩週後才能回來,于是我這兩週又可以繼續輕鬆了。上週因為大雨,沒去上那個外教的口語,這次聽小朱阿姨說那個外教是一個80歲的老頭,很和藹,還是劒橋大學的呢,天啊,劒橋啊,我現在拼死拼活要考的雅思就是那裏的“劍”人搞出來的,一定要去看看才行。下週就五一了,雖然現在不再放一週的假,不過也有三天假放,太好了,週三就可以回家了。今年開始五四青年節我們這些青年放半天假,希望放上午,這樣就不用趕回來上課了,不過學校不會這么好人的,肯定是放下午,哎,想在家多呆一天都不行,鬱悶。。。現在開始真的很忙了,又要準備雅思,基金和金融工程要做presentation,金融投資更是要設計一個指標并上去presentation,將這個作為期末成績,天啊,我可是一竅不通啊,怎么辦?五一放假回來還要交簡歷,然後進行暑假實習的各種準備,暑假實習完就考雅思,然後開學交實習報告,馬上接着搞畢業論文和答辯,如果雅思不過我還要繼續考。。。我暈了。。。2008,真是恐怖的一年,太多的事情需要去做,命運就要在這一年中決定,要加油啊,首先身體要好,不然就挺不下去,明天回家就去運動,堅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yn86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