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來了,不是我懶,一是太忙了,太多事情要做了,二是傢裏的网上不來,即使好不容易連接上也很快就斷了,連給我把事先在電腦里寫好的文字給粘貼上來的時間都不給我,所以本來我寫了一些東西的,結果一氣之下全部刪掉了。。。這兩週以來發生了太多事,有些真是讓人意想不到,特別是五一發生的那件事,讓我那幾天休息在傢的好心情受到嚴重的影響,精神接近崩潰,那時候真的很想上來寫點什么發洩一下,可偏偏上不來,約乖女出去她又不來,非常的鬱悶,不過現在已經好多了,畢竟時間一久,再大的事情也變得無足輕重了,加上老媽的調解,自己的思索,覺得實在沒有必要被這種狠毒小人搞出來的花樣影響自己的生活,所以,從今往後,我不會再理會這種人,不讓她幹擾到我,相信隻要自己把自己該做的事情做好,小人的心機就算白費,就沒辦法搞倒我,隻能眼睜睜的看着我和她之間的差距越來越大,過着她永遠也無法過的美好生活。到了五月,可以說夏天已經到了,雖然這幾天又下大雨,天氣有點涼,不過很快就會陽光燦爛的,夏天總是給人以希望,看着明媚的陽光,心情都是說不出來的清爽,我要在這好天氣裏,努力學習,積極鍛煉,健康生活,一改四月頽廢的生活,重新出發,想到明年的這個時候,我應該已經在準備出國了,甚至已經在國外了,這麼激動人心的生活,怎麼不打動我呢?要有收獲就要有努力,加油,我一定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yn86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