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很久沒上來了,剛才的網速奇快無比,第一次用U89上Pixnet這麼快,速度好驚人啊,試着去上傳相片,居然可以!可好景不長,在上傳了5張以後又不行了,算了,起碼讓我知道還是可以上傳的,無法上傳是網速的問題,還好還好,哎,整天這樣用U89打開好煩啊,開了這個其它大陸的網頁就打不開,煩死了,快點去新加坡,那裏肯定可以不用U89也可以打開的,好想可以一次痛痛快快的寫部落格寫個夠啊。。。時刻擔心這個網會斷,所以還是少寫一點,抓緊時間。。。從上週開始,我又繼續開始努力了,我成了圖書館和自修室的常客,每天聽一個單元的聽力,開始做閱讀,專業課也開始一章一章的復習,看書,看課件,那些課件超級多,我每次又喜歡等湊齊一堆才去打印,結果每次都打好久,上次打了整一節課,打了90多張,昨晚又打了一個小時才打印完,打了60多張,那個工作人員都認識我了,他應該看到我就害怕了吧,哈哈,誰叫他那部打印機那麼慢,打有圖案的就格外慢,幾分鍾才打一張,偏偏金融工程那個老師每份課件都是一堆圖形,沒辦法,以後要分幾次去打,不然真是等死我,還好昨天我先上樓去看書,過了半個小時才下去的,不然站一個小時,練軍姿啊?。。。週六晚上開始去上老外教的口語課了,居然是看幾百年前的《走遍美國》,要我一句一句跟着電視讀,不過他知道我不是小孩子,所以不像給那些小孩上課那樣先讓他們聽然後再讀,而是叫我出現字幕就先自己讀,不會的他會告訴我,然後再聽電視裏的人說,應該是考差我的單詞量吧?第一課比較簡單,所以基本上都OK,他也說我知識量不錯,不過還是有很多問題,像是th的發音,我一直都讀不好,知道需要把舌頭放在牙齒中間吐氣讀,可總是讀不出來,他那天糾正了我半天,叫我平時多多練習,另外我很多連讀讀不好,語調太平,缺乏激情,有時過于含糊不清,不夠清楚,語速也需練習,這些確實都是我的弱點,我會努力練習的,我怕他忘了我要考IELTS,就告訴他我的問題,例如講話常犯語法錯誤啦之類的,他說放心,他會在以後的課程中幫我的,還有4個月,他說沒問題的,希望他不要讓我失望,我會好好學的,請你也好好教喲呵呵,他是很認真的教我,收了那麼多學費當然要啦,外國人就是這點好,收了錢通常都會給妳相應的服務,不像國內很多地方給了錢都買不到好的服務,這才是最可怕的。。。最近太忙了,每天連看課外書的時間都沒有,搞得好幾本書都過期才去還,還沒看完,需要續借,這可是以前從來不曾有過的,這說明我的課餘時間真的少了很多,沒辦法,為了學習,隻好犧牲一下了,上網也少了,幹脆不開電腦,不然一開就無法自拔,這招果然有用,沒有電腦就隻能看書學習了,今早沒課,偶爾上一下放鬆一下,這還是可以的啦呵呵。。。最近天天和餃子一起上課、吃飯、週末也一起坐車,所以餃子願意把她傢的一些情況告訴我,原來她妹妹最近得了精神病,已經休學了,正在住院治療,她特別恨她媽媽,對餃子勉強還可以接受,脾氣也是時好時壞,餃子每週都要去醫院陪她妹妹,她自己省吃儉用,留下錢給她妹妹買酸奶,多好的姐姐!她好像沒有父親,她從來沒有提過她父親,所以我也一直不敢問,她媽媽是個體戶,做點小生意,傢庭經濟很困難,餃子每個學期都是申請國傢補助的,現在她妹妹生病,傢裏更是緊張,她媽媽叫她去村委會之類的地方申請殘疾人補助,她和我說,那樣需要平時請假去,又不知道要去哪裏申請,誰會理她啊,她頭真是大。雖然有這么多麻煩事,但是餃子很少表現出消極,她還是經常大笑,幹勁十足的準備考這個證書那個證書的,對此我真的很佩服她,要是換了是我早就崩潰了,所以上週她拜託我幫她買個日記本,我就拿了最貴的那種當作禮物送給她,那個系列的本子很漂亮,但是很貴,我自己都捨不得買,隻是買過2本稍微便宜一點的普通筆記本作為日記本,但我覺得這是應該的,我也隻能幫這麼一小點忙了,平時我請她吃飯她都一定要還錢給我,這次我堅決不要她給錢我了,希望她可以堅持下去,雖然她妹妹的病恐怕很難徹底治好,但是還是希望她妹妹能早日康復,人還是要抱着希望的嘛對吧,說不定就會有奇蹟呢?不說了,要和阿恩吃飯了。。。
PS:死黑豬的電腦上週壞掉了,所以這個週末她要拿回家去修,哈哈,報應來了,那麼大部電腦,搬死她去,哼,還說什么手提不穩定,你這個這麼穩定的臺式電腦怎麼整天壞呢?我堅決不會幫她定包車了,絕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yn86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