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週是黑暗的一週,原因衆所週知,四川汶川發生了8級大地震,截止到今天,已經有超過4萬人遇難,另外還有無數的傷員和失蹤者。前天到今天,是全國哀悼日,各地下半旗,電視臺停止播放娛樂節目,網站全部變為黑白,所有新聞都是和地震有關的,就連娛樂新聞也全是各藝人捐款的情況,視頻更是搜索不到任何与地震無關的內容,真正是一片黑暗,偏偏這幾天天氣轉涼,一直在下雨,更加重了那種哀痛壓抑的氣氛,我們都說,連老天爺都哭了呢。週一中午,我們全校在中央人民廣播電臺傳播的汽笛聲和防空警報中集中在教學區默哀3分鍾,我們運氣好,去的比較晚,站在走廊上,那些站在操場上學生全部都不能打傘,淋了差不多十分鍾的雨,那個場面真是挺感人的,我徬邊的同學哭的不行,我雖然也很想哭,但我不願意當着別人的面掉眼淚,所以我拼命的眨眼睛,哎,真不容易。。。上週我還不知道這次地震有這麼嚴重,沒怎麼關註,也沒捐很多錢,週末回到家,看了電視才知道原來這麼大件事,老媽責備我怎麼捐這 麼少的錢,看到連乞丐都去把他那些零錢捐給災區,真是無比慚愧,這週我回家如果看到捐款的地方,我 一定要去捐多一點。。。這幾天情緒一直不好,看到網上那些視頻和照片,真是忍不住的眼眶濕潤,要是 那樣的災難發生在我身上,我真的會精神崩潰想不開的,根本不可能支持下去,無比敬佩那些受災的人和 救災的人,他們真的很厲害!明天就解禁了,這特殊的3天相信經歷過的全體國人會畢生難忘,我是第一 次看到這種全國哀悼的場面,真是震撼人心,也第一次看到全國一心積極救災,都說這次地震喚醒了國人 的團結意識,我認為說的很對,隻要大傢團結,國傢一定會越來越好的,希望這種精神能夠一直延續下去 。。。上週末第一次自己去健身,偏偏那天下午沒課,就自己瞎玩,先在跑步機上呆了40分鍾,前面那個 人帶了《熱情仲夏》的碟去看,有帥帥的小綜,我也跟着在後面飽了眼福^_^然後踩了20分鍾的那個不知 道叫什么的機器,按摩了2個來回又做了差不多1個小時的器械,發現其實我的腿是很有力氣的,可是手臂 真的很無力,別看那麼粗,全是虛肉,等教練回來了要和他說,幫我專門訓練一下手臂肌肉才行,做完蒸 了10分鍾桑拿,最後洗頭洗澡,事後肌肉也隻是稍微有一點酸,并不會像以前那樣痛幾天了,有傚果,要 堅持。。。昨晚上臺講了基金公司,又鬧了笑話,10000萬不知道怎麼讀,數了半天,最後還是臺下人告 訴我是一億,哎,真是丟臉,誰叫自己事前不看就直接上去讀呢?後面介紹業績又把這支基金批評的一塌 糊塗,搞得餃子一晚上都在笑我,說你怎麼講那麼多缺點啊,哪裏知道選的這隻基業如此差嘛,我隻能講 事實啊,我又不會分析那些數據,隻好把別人的評論全部拿來囉。。。這幾天一直在做閱讀,快把高Sir 那本書做完了,有時候做的很好,有時候又做的錯一堆,哎,都不知道怎麼去考試。。。唯一高興的是上 週發了六級成績單,雖然不高分,總歸通過了,這可是我目前最高水平的證書了,爸爸急着拿走,說是要 幫我復印10份備用。。。教練差不多回來了吧?以後直航了他就可以不用轉道香港直接回去了,我也可以 直接過去旅遊了,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yn86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