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鬱悶,早上起床的時候還好好的,上完三節課回來就發現宿捨又沒有電了,死黑豬下去找宿管,她說我們一直沒有交有輔導員簽字的違規條,所以就斷我們的電,還不給我們違規條,死黑豬差點和她吵了起來,上來一個勁的在那裏罵,麼麼回來拿到了違規條,趁着下午我們出外參觀的機會總算見到了現在在學校很難見到的輔導員,讓他簽了名,哎,不是我們不守規矩,而是那個死人狗熊輔導員整天都不在學校嘛,上次都已經讓他打電話過去了,結果還是要簽字才行。參觀完回來給她字條,居然還不肯給我們電,說要11點才給,11點都要關燈了,不是一個晚上都要在漆黑中度過?我們不幹,三個人圍着她死纏爛打,宿長扮紅臉,和她講道理,我走中間路綫,麼麼則是黑臉,一開始她死活不肯,後來麼麼一氣之下指着投訴電話準備投訴,不知道她是不是害怕我們投訴,後來就改口說7點她下班的時候給我們電,這才讓我現在可以上來寫下這篇東西。不知道從此她會不會事事針對我們呢?要小心一點了,不要給她抓住把柄才好啊。。。下午輔導員不知怎麼聯繫到珠江鋼琴廠讓我們去參觀,雖然那也是企業,不過好像和我們的專業沒有任何關繫吧?不過我還是挺想去的,所以就報名了,還是第一次和班級一起出學校活動。本以為坐豪華大巴,結果居然是包了一輛275!怪不得不用我們給車費了,56個人坐一輛公交車,生怕沒有座位,我帶了一堆報紙打算坐地上,不過還是讓我這個久經沙場的老將坐了一個不錯的位子,當然,這次算那些男生有風度,來回都把座位給我們女生坐,所以幾乎所有的女生來回都有座位坐,本來就女士優先嘛,想小學那個死人老師居然讓男生先上車,那些小男生又不肯讓座,所有女生都要站著,那時候我真是氣憤啊。。。到了那裏先參觀三角鋼琴組裝車間,三角鋼琴超級氣派,好想買一臺,彈起來一定超級有Feel,當年幾萬元簡直就是天文數字,現在覺得好便宜啊,等我以後自己買了大房子一定要買一臺三角鋼琴!其次去參觀立式鋼琴組裝車間,那些立式鋼琴怎麼都比我家那臺矮的?然後去的那層有一大片辦公區,我們去了一個放了很多鋼琴的所謂展覽廳,還有一些小提琴之類的樂器,這下子會彈琴的同學紛紛大展身手,每臺鋼琴徬邊都圍了一群人,本人水平實在有限,隻敢在比較靠邊不太顯眼的那幾臺琴上彈唯一記得的那一段西班牙舞曲,結果還是被別人發現了,麼麼還用手機把我彈琴的樣子給拍了下來,因為她們都一點不會,連譜子都看不懂,所以無論我彈成怎樣她們都覺得我很厲害了,給人誇的感覺還是不錯的呵呵。。。最後去了一個小型的劇場,舞臺上面擺着兩臺三角鋼琴,我們先坐在下面很舒服的座位上看一段介紹公司的片子,然後就請那些會彈的同學上去縯奏,我們班一個彈的好的都沒有,都是隔壁班的女生上去,真是的,人傢班的人成績總是比我們好,出國的人也一大把,而我們班考研的都沒有幾個,沒得比啊。。。“直樹”教練已經開始上班了,週一那天中午他就打電話給我,一聽他那把超級“直樹”的聲音我就差點笑死了,明天下午就要開始魔鬼訓練了,恐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yn86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