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從餃子宿捨回來,一個晚上都在她那裏修改技術指標,哎,看着那些令人頭痛的K綫和公式,明天不知 道要死的多么慘了,拿別人做好的我們都講不好,隔壁班那些厲害的人居然真的自己做了指標出來!希望 評委和老師不要難為我們,即使給個最低分也要讓我們及格啊,這可是期末考啊!死黑豬最近好像和最厲 害那個小男生走的很近,他又是評委,害怕他會偏心給她們組高分,更害怕她借機把考試成績提高,我不 能讓她超過我啊,階級鬥爭現在進入白熱化啦,要當心啊,危機四伏真是,這學期真是恐怖,天天都像在 打仗似的,身邊有一個敵人真是太可怕了。。。今天恐怕氣溫有36、37度吧,熱浪滾滾,吹到臉上的都是 熱風,我的汗像雨一樣的從身上流過,中午熱的睡不好,一下子就醒,頭也痛,一年一度的睡不着的季節 終于來了,哎,隻能往好的方面想,當這是在免費蒸桑拿減肥吧,每次都能瘦上幾斤倒是真的,超級懷唸 高中的教室和傢裏的空調,在那裏我還會覺得冷,在這裏我真是恨不得鑽進雪櫃裏,熱啊,要中暑啦。。 。考試安排終于出來了,10號才考完,金融工程居然下週就考,我還從來沒看過啊,又那麼難,課件還沒 打完,怎么辦呢?。。。今天終于等到了命中的15集,看完很鬱悶,倒不是因為網上那些熱血青年說的臺 詞那件事,我早就習慣了,而是看到說什么有可能有兩個結侷,如果是那樣我會很失望的,女主角就是應 該和男主角好嘛,不然就沒意義了,而且題目也是命中註定,既然這樣怎麼能有兩個命呢?我又比較偏心 小天,希望編劇能讓喬恩和小天好啦,看綠光我已經很心疼小天了,這次不要再讓他把喜歡的人讓給別人 了吧。。。總之現在心情很不好,16集還要等上一週,555,日子為什么這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yn86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