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超級鬱悶的心情到了昨天下午一掃而光,今天更是爽的不行。。。昨天氣溫持續走高,昨晚我終于開創了本年度第一次的因炎熱而睡不着的經歷,到早上六點才開始睏的不行,然後就睡到十點,還好今天沒課也不用考試。。。果然如天氣預報所說,熱帶風暴來了,今天一整天都在下雨,風很大,居然冷到我要關門,這種天氣最好睡了,下午又睡了一個半小時,很舒服,大傢紛紛改簽名,說及時雨終于來了,不然真的要燒窿了。。。昨天下午提前到兩點去考指標,按照學號順序上去說,死黑豬她們第一個上去,結果不怎么樣嘛,隻是講PPT,都沒有用軟件分析,沒什么新意,天天裝糢作樣看股市結果還是一樣沒用,和她以前每次考試前好像很認真復習連上床了都要打着手電看書結果還是考的很差的情形一樣嘛,害我白擔心了,再加上老師說了四個學生評委打的分隻是名次參考,最終的分數決定權還是在他手上,那就好了,本來嘛,學生打分會有偏心的,還是得讓老師打才公正啦,接下去我們班的幾組都一般般,都沒怎麼用軟件分析,所以我覺得我們講的還是算不錯的,當然啦,不能和隔壁班比,他們班每組都很厲害,沒關繫,和自己班的人比就好了呵呵,反正我們已經盡力了,能力範圍以外的就無能為力了,應該不會是最低分了,放心了。。。考完馬上全身輕鬆了很多,我和餃子去美食坊慶功,主要是為了“嘆”一下空調,我還請她喝了酸奶,這個指標全部都是她做的,分析也是她去分析,我隻是上去讀了一部分,要感謝她,不然我一個人肯定什么都做不出來等著吃鴨蛋了。。。昨晚在網上看到帖子,說命中早就拍完了,不是雙結侷,那就好啦,好期待最後圓滿的結侷。。。老媽的病好像好些了,今晚終于開電腦上Q看她最愛的張棟樑了。。。上完這週就正式進入考試週了,我隻有5天有考試,其餘的日子就回家復習,太好了,有空調吹哈哈哈,打死不在學校多呆一天,尤其是晚上,每次期末我都是這樣,結果考出來的成績還不是比她們留在學校的要好?所以說留在學校能夠學習隻是一個幌子,我平時回家確實不會學習,但到了快要考試的時候我絕對會瘋狂復習的,在舒服的地方學習傚率才高啊,雖然每科都很多內容,尤其是金融工程,不過一定要盡力,努力一定會有結果的,我要保持住我宿捨第一的地位,爭取積點上3,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yn86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