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版後的Pixnet比起以前真是難用了很多(除了網阯改了可以不用代理直接登錄這一點好處之外就沒有優點了),好多功能都變得很復雜,用了差不多一年之後居然發現自己還像一個新手一樣,需要修改頁面的時候一個一個按鍵的找,很鬱悶,這兩天更加離奇,居然要登入無數次才能勉強進來發表日誌,每次按登入總是回到原先的頁面,即使在首頁登入了回到自己的部落格還是未登入,好容易登入了寫好日誌居然無法發錶!看到很多人和我有同樣的感覺和不滿,難道Pixnet不能改回到以前那樣嗎?我不想搬傢啊,我沒有精力再重新搞一個了,Pixnet花費了我很多心血,拜託Pixnet快點解決我們的問題吧,不要讓我一年以來的努力都白費了。。。昨天下午臺風終于來了,傍晚開始刮大風下大雨,變得很涼爽,太倖福了,好久沒試過這么舒服的披着頭髮了,昨晚在外面還會覺得冷,冷了精神也變好了,重回自修室學習,晚上也睡得不錯,手腳也不怎麼痒了,恨不得一直這樣持續到冬天!希望臺風不要那麼快就走,起碼呆到十一吧。。。前天出了上學期的績點,才2.9,不上3,意料之中,不過全班上3也就8個人,還行吧,大傢都差,因為上學期的老師給分都不高。。。又開始學年評優了,再也不申請了,根本拿不到獎金的不是班幹部的人,學年平均績點在我們證券方嚮我是第7,前5名都是4班的強人,我是我們班第2,沒辦法,已經盡力了,上學期金融工程我可是我們班最高分呢哈哈。。。昨天梁瑤回英國了,看孫夢的Blog她已經到了,拍了很多相片,還有和鎮長的!英國風景真美,羨慕啊。。。剛才老媽打電話來,和我說她同事的女兒去了英國,一年也就帶了30幾萬,說是足夠了,學費一年才十幾萬,加上生活費,35萬enough了,她說如果這樣那就還是去英國,畢業了無論是去澳洲、新加坡、香港還是回來廣州、上海都可以,哎,看看吧,我也不知道能不能申請到閤適的學校,而且現在IELTS還沒過呢,要抓緊復習了,考完一直處于放鬆狀態,不能再這樣下去了,為了前途。。。又睏了,很奇怪,晚上睡不好白天反而精神,晚上睡好了白天卻睏的不行,什么原因呢?在學校住很不方便,你想睡覺的時候人傢不睡所以你也不能睡否則別人會影響你,到了人傢睡覺的時候你又精神了不想睡了,煩死了,這麼多人一起住好討厭啊,以後我一定要一個人一間臥室。。。下午沒課,可以睡個夠,聽着風聲入睡的感覺真爽哈哈!這篇日誌花了我半個小時登入+半個小時發錶,終于得以見天日了,對Pixnet無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yn86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