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于確定了畢業旅遊的時間和地點,雖然有一些去過桂林的同學強烈反對,但班委還是決定不改變計劃去桂林,而且還是跟學校那個旅行社去,3天300多元,說是經過調查性價比最高的,時間是10月下旬,沒辦法,雖然我很想去廈門,不過桂林我也沒去過,所以倒也沒有說很失望,總比去海南好,這樣我的地圖冊上又可以多一個涂紅的點了呵呵,而且時間也可以,回來正好趕上兩場留學教育展,桂林可是老媽的出生地啊,幫她多拍一些相片買些紀唸品好了呵呵。。。臺風吹了一天就走了,昨天又開始熱,不過沒有之前那樣熱的睡不着,晚上還是挺涼爽的,今天白天也熱,太陽超級大,上午在實驗樓開實習交流會,中場休息我和麼麼借口去圖書館還書,溜去飯堂吃了飯,誰叫早上以為開會一會就開完所以沒吃早餐呢,肚子餓嘛,半個小時後回到會場,還沒結束,還好我們先去吃了,最後結束已經12點了,正好趕上下課吃飯高峰期,別人去吃飯,我們就去吃雪糕了哈哈。。。快放假了,人也變得懶了,完全無心學習,天天對着電腦上網,算了,國慶回來以後再努力吧,現在實在是不想看英語啊。。。下午去打毬,本來天還好好的,快走的時候突然烏雲快速移動,然後整個天變成黃色,好像吹沙塵暴那樣,開始刮大風,人都要被吹走了,剛才開始打雷下雨,太好了,今晚又可以睡好覺了,倖福啊。。。死黑豬還說晚上才去跑步,這么大雨跑屁啊,自己在樓道裏跑算了哈哈,麼麼又和人約了去東軟,暈,昨晚才剛去過,我和餃子也去,在麼麼每次配眼鏡的那傢強龍眼鏡店買了一個鏡框,塑料的,才20元!太好笑了,小時候的玩具墨鏡也比這個貴,麼麼上次買那個25,我看上那個明明是放在30元那層的,結果買單的時候那個人說麼麼是老主顧,就給我便宜一點,好奇怪,老主顧是麼麼又不是我,怎麼就單單給我優惠呢?是不是看我靚女呢哈哈,那個男的不停的幫我拿各種款式的鏡框,還一直說我皮膚好戴這個好看那個好看的,竊喜中嘿嘿。。。ys以考車為名昨天就回家了,我也好想走人啊,偏偏要後天才能走,希望不要太多人和我搶車,還是要少帶東西方便搶座位,哎,在中國什么都要搶,斯文是沒用的,我一點也不喜歡和人搶,可是沒辦法,因為這就是中國的生存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yn86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