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劒橋出分果然很準時,昨天就是考後第十個工作日了,還想着應該沒有這麼快出分,抱着試試看的心情登錄NEEA,因為沒想到會有分數,所以倒也沒有說很緊張,結果,一打開,耳朵還在聽着歌,嘴巴還在和宿長說着話,眼睛就瞄到頁面上那幾個醒目的數字:總分6.5,聽力7,閱讀7,寫作6,口語5.5,其實第一眼看到那個總分6.5就暈了,頭腦頓時一片空白,全身不由自主的發抖,因為之前一直對自己沒有信心,想着肯定不會一次過的,所以那一刻真的不敢相信這就是我的總分,看了無數次,才開始狂喜,真是天大的好消息,太出乎意料了,居然又是一次過,回想大學四年,除了那個該死的老師搞得我中級財務會計不及格要重修以外,其餘的考試,無論是基礎課、專業課,還是省電腦一級,大學英語四級、六級、全國電腦二級Access,全部都是一次過,這次連這么重要的IELTS也是一次過,我真是要去教堂好好的拜祭一下上帝了,太保祐我了。。。聽力有7,就是說隻錯了7、8道,比平時好多了。。。閱讀最不可思議,我明明感覺超級差的,沒有一題有把握,還以為隻能拿3、4分,比起平時差多了,結果居然也有7,也是隻錯幾題,自己都不知道怎麼會這么好運。。。寫作差不多在意料之中,平均有6,那估計應該是小作文7大作文5.5吧,算不錯了,中國學生平均分最低的就是寫作了。。。口語嘛也是意料之中,沒復習是這個衰樣了,沒有5已經很好了,如果復習好點不要那麼緊張應該能拿到6的。。。之前剛開始準備考試的時候給自己定了一個目標分數貼在書櫃上,除了口語差0.5以外其餘的都剛好達到目標,還好那0.5沒有影響到最後的總分。。。興奮了一天。。。林子欣又是6,氣死他了,他說不想再考了,他們學校有推薦去香港讀什么預科的名額,他就去香港好了,準備了半天口語居然隻得5分,比上次還差,哈哈。。。每次事後看考試覺得很容易過,經常是糊裏糊塗就pass了,可是如果沒有事前辛苦的準備,這個分數又怎麼能夠得來呢?。。。我總是對自己沒有信心,總覺得自己不夠那些成績好的同學努力,考完感覺也總是不好,可別人都說你已經很努力啦,難道真的是徬觀者清?可我真的覺得自己可以更努力。。。媽媽說不如再考一次,把口語準備好,爭取拿個7分的總分,嗯,考慮一下。。。準備開始申請學校了,尋找中,英國?新加坡?澳洲?要GMAT嗎?看了一下介紹GMAT的書,暈了,比IELTS難多了,用英語寫的數學題、邏輯題,題目都看不懂,還要是機考,電腦出問題就麻煩囉,評分標準也是很復雜,美國人就是習慣搞花樣。。。看吧,別去太好的學校,實在不想考GM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yn86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