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又感冒了,已經是一個月裏第三次感冒,實在搞不懂爲什麽總是會感冒,因爲沒想到才剛好沒多久又來病,所以沒有帶藥回學校,只好去超市再買3元一排的白加黑,回家以後趕緊吃抗生素,這才把感冒壓下去,可喉嚨還是一直很痛,被媽媽朋友的侄女得淋巴癌晚期即將pass away嚇到了,有點疑神疑鬼,生怕自己也會have no chance to go abroad,老天不會如此對我啦,應該只是普通的由于氣候幹燥加上感冒和過敏引起的疼痛。。。在老媽的遊說下,向那些整天不上課的人學習,老娘我也給自己放個長假在家休息,周日晚上去吃了黃鱔煲飯,周一下午才慢悠悠的回學校,周二上午上完課,拿了東西又回來,將一直在家呆到周日,晚上坐包車回去。本來只想休息這一周的,可是,老天給我a chance,下周二有The University of Melbourne的面試,應該就是上次我見的那個負責人,可以省申請費的,當然要去,所以下周二也是上午上完課就回來下去去面試,然後自然就不回去了,反正最重要的課都上完了,瞧瞧,what wonderfur days!都說黎明前的黑暗最難熬,確實是,越到快離開那個死學校越忍受不了呆在那裏,積壓了三年半的屈辱和不滿終于就要爆發了,開始陸續的搬東西回來了,這回終于是永久的離開,我敢保證,我一輩子都不會懷念那個該死的地方。。。在家也是很忙的,隨著離畢業越來越近,留學開始正式提上日程,還有一年,明年的這個時候,我應該是在既期待興奮又緊張焦慮的心情中准備踏上長期旅途,從現在開始就要准備了,一年是很快過去的,這個月的任務就是寫好畢業論文和統計論文,還有准備期末考試,結束掉大學本科的學習,hurry up啊同志們!。。。money is another important thing,這幾天整理stamps整理的要暈了,相信整理完我就成半個專家了,又學多一門技術哈哈。。。昨晚上網查了一晚上,把墨大的專業定了,超級想去GSM啊,收我吧拜托。。。娛樂也是不可少的,爲了早日熟悉全英語的環境,把全套十季的Friends下了來,完完整整的從頭看,笑的我那叫一個慘烈啊,受不了啦哈哈,以前零零散散的看不覺得有多好笑,現在連起來發現真的是很經典的一套劇,可以邊笑的流眼淚邊學會一些地道的美語用法,很多感覺很難翻譯的句子其實鬼佬用幾個最簡單的單詞就能搞掂,這點很值得研究。Gissop girls也下全了,看完Friends再看。比較喜歡這種情景劇,輕松,不會像看日劇或是韓劇那樣看得人心情很沈重很郁悶,西方人的享樂主義是要學學,凡事看開點,東方人太過壓抑自己,對健康不利,那個得cancer的孩子就是長期的學習壓力導致了18歲的青春就這樣迅速凋零,讓人很是可惜。當然,太開放我還是接受不了,畢竟是在東方長大,沒辦法養成那種開放的思維,不過看看這些所謂的桃色笑話還是no problem at all的,just have fun guys在校內又找回了N多以前同學,以前總覺得自己的學校拿不出手,不敢加他們,現在老娘總算有自信去加他們了,等到確定了學校,我會把網名改成真名的,讓他們看看我終于揚眉吐氣了哇哈哈哈。。。周六就去看Jolin的演唱會啦,昨晚已經做夢夢到我和她要簽名了,從初中開始盼了這麽多年終于盼來了她,激動啊,想那時候,我去天河城買她的CD,問了幾家店都說不知道蔡依林是誰,現在,我敢說沒幾個人不知道蔡依林這個名字,不管她有多少的爭議,我都還是會一如既往的支持她,因爲我知道,她這一路走來是多麽的艱辛。希望下周我的喉嚨不要啞到出不來聲音,我還要面試呢。。。還有還有,依晨的紐約貝果日記很好看,真實的記錄了她在紐約進修的生活,她是個很有思想很有深度的女生,寫的很多話都能給人以啓發,沒白買,值得一看這本書!上周五去了多年沒去的星海音樂廳,媽媽認識的省民族樂團的朋友給了門票,是演奏那些經典影視作品裏的曲子,挺不錯的,沒想到民族樂器也能演奏的這麽動聽。以後要多多去音樂會啊美術展啊這些,提高藝術素養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yn86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