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是宅女。。。

最近的老娘我,失去了努力的動力,日日窩在宿舍或是家裏,徹底加入了傳說中的宅女一族,悲哀啊。。。在學校,我5門課只去上3門,其余的時間都呆在宿舍裏,尤其是這周,由于上個周末連續幾場招聘會,同學們都忙著去參加,于是周一上午的課換了時間,樂的我周一下午才回去,回去一看一堆人沒回來,我們宿舍那兩個人就因爲種種所謂借口沒回來,而且臨近12月,宿長要考六級,YS要考雅思,她們就不停的往圖書館跑,這可好,每晚只有老娘一人在宿舍,自從考完雅思以來就一直無心向學,雖說明年還要考,但總覺得有底了,再怎樣都能申請到Queesland這樣的名校,所以做題一點feel都沒有,而且,新東方和環球的那些習題真的比劍橋系列難很多,錯的人沒點信心嘛,GMAT倒是有興趣,不過也持續不了多久,論文上周嘔了篇開題報告出來,老妖回信說要改,不想寫,其它課只是看看金融法,最近開始複金融英語了,沒辦法,不看期末怎樣考試,那麽多的專業術語,加上老師對我那樣贊賞,咱不能破壞辛苦建立在她心中的良好形象啊對吧,就是這樣在宿舍強迫自己學習,可一開電腦還是立馬淪陷。一天如果沒課(其實在校的時候沒有哪天沒課,是我不去上而已),我就只是中午和下午吃飯的時候不情願的下飯堂打包個盒飯上來,早餐在下午打包的時候一並買好,這不是徹底的宅女是什麽,都發黴了我。。。回家也一樣,除了和老媽出去逛街或是辦事,真是一步都不想離開家,請我去吃飯或者玩都no feeling,當然爲了秀發,頭還是要去洗洗焗油的,已經厭倦了外面的環境,來來去去都是那些地方那些人,一點看頭都沒有,反而要給一雙雙狼眼睛盯著,全身不自在不說,更擔心幾時會突然伸只手過來搶了你的東西,一點安全感都沒有,四處都是塵土飛揚,生活在這樣的城市裏,很無奈,就像到了世界的邊緣,無路可走,當然,這裏在國內算好了,更差的地方多得是,可我也不可能在那些地方生存,越過邊緣老娘就升天了,哪裏還會活著繼續受罪呢?逛街、唱K、吃飯、泡吧,這就是這裏年輕人的戶外活動,多麽無聊!對我來說,逛街固然只能去諸如友誼之類的地方才能買到看得上的東西,可就算去了那裏買了好東西,根本就用不上,那些好東西在這裏只會爲你招來麻煩,更別說在學校那樣的地方,這些東西簡直就是異類,連我,在那裏,也可算上異類。。。亂七八糟的說一通,無非一個主題:我不滿足于我目前所處的環境,因此我日日躲在自己的窩裏,可以說成逃避現實,更可以理解爲憧憬未來,總之,我不滿足,我不甘心,我不願當宅女,我要走出去,將汗水灑向全世界,一定要走出去,因爲,這是唯一的辦法。。。


哈佛啊。。。麻省啊。。。

剛才在Q上見到羊,問她申請學校申請的怎樣了,她說正在填表格,因爲她申20所,所以要填20份表格,挺麻煩的,慚愧啊,老娘的表格都是中介幫填的,我是啥都不知道嘿嘿,整一傻子,誰叫我的顧問那麽好人,我一說就幫我去申請呢。接著問她申了哪些學校,她send過來一份資料,讓我看page 7,打開一看,是一份07年美國大學各專業的排名和要求,拉到page 7一看,在electrical and computer engineering專業上,
一些學校被塗上了花花綠綠的顔色,其余的被劃掉了,應該那些塗了顔色的就是她申請的學校,排在第一位的是塗了顔色的,校名: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先暈,這不是麻省嘛,GPA居然是5!接著第二位也塗了顔色:Stanford University,GPA4.9,一路暈下去,見到了太多被塗了顔色的名校,到了第31位,更暈了,Harvard University赫然映入眼簾,天啊,我夢想中的學校啊,居然也塗了顔色,太強了吧羊,居然申請這所綜合排名全美第一的學校!問她,她說哈佛在這個專業不是很強,教授不多,所以GPA只要3.3,相對來說還算好申的,但這畢竟是名校啊,所以還是很難錄取的,她說她也沒有把握,但還是想試一試,完成自己的一個夢想,這樣人生才不會不完整,我非常贊同她的想法,不試試怎麽知道自己不行呢,說不定就申到了,就算不行也沒有遺憾了,希望她能順利申請到,我以後就可以去玩了哈哈。。。當然,像我這樣的申了也不會有結果,自己也不好意思去厚著臉皮去申完全沒有希望的學校,我還是有自知之明的啦。。。哎,和人家一比,我又開始自我反省了,最近這麽的頹廢,而人家已經那麽厲害了還一直都在努力,不行不行,我不能再頹廢下去了,都已經12月了,很快就到2009年了,今年還是有很大收獲的,要在最後一個月裏繼續努力,好的開頭也要有好的結尾嘛,要把之前的那股衝勁拿回來才行,雖然去不了哈佛這樣的名校,我還是可以朝著墨爾本大學進發的,這也是很好的學校嘛,一定要加油,讓我們在國外見吧,老同學們,我會努力趕上你們的!GPA、IELTS、GMAT,我要把你們一一拿下!

My first offer from UNSW

昨晚回到學校,打開郵箱准備把修改好的開題報告發給老妖,結果看到收件箱裏有3封郵件,其中一封的發件人處赫然是幾個大寫英文字母:UNSW,一個激靈,這不是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嘛,趕緊打開,信的內容看不太懂,大致是叫我看我的申請結果,看了半天才下了附件,打開,一看到那句:Dear Ms Peng,i am pleased to offer you conditional admission as an international fee-paying student to the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放心了,是offer啊!真正的國外大學的offer啊!雖然還只是conditional的,但已經沒有太大問題了,well done!祝賀一下自己,多年來的夢想化爲這一紙文件,感覺還真的是很不錯呢!收到大學錄取通知書我都沒有這麽興奮啊。。。國外大學的offer真的很professional,將每一點講的清清楚楚,看完幾乎不會有任何的疑問,當然,也有小小的問題,把我申請的2010年寫成了2001年,暈,過期的offer還得了,趕緊和余老師聯系了,她說她會和那邊聯系,叫他們換一份正確的offer過來給我。。。最後的那句Please accept our congratulations on your conditional offer of admission.UNSW looks forward to having you as one of our students.雖說是各個大學都會寫來招攬學生的客套話,但看了還是覺得心裏很舒服,國外的大學對學生的那種尊重是國內很多大學都沒有的,這點值得我們學習!。。。現在有個保底的學校,安心了不少,雖然還是有很多不確定因素,但我相信我的付出會有回報,我的努力不會白費,我一定可以實現我的理想的。。。當然,人總是不滿足的,我也是一樣,目前正在期待著悉尼大學的offer,余老師說因爲申請悉尼大學的人太多,所以學校處理起來非常費時,要我繼續等,不知道會怎樣,希望也能有offer,這樣萬一申請不到墨爾本大學就去悉尼大學,相比較而言悉尼大學比新南威爾士大學要好,但最想去的還是墨爾本大學,學校好,商學院尤其好,配套資源豐富,而且墨爾本安靜安全,很適合我這種不是太愛玩的人去學習,上次見到那個國際部的manager跟我說的那些好條件更是讓我心動,所以一定要努力考好GMAT,名校雖然壓力大,但成就自然也會大,嗯,一定要努力!能夠拿著一堆offer從中挑選學校的滋味是怎樣的呢?嘻嘻,一定是一個字:爽!。。。很快就到2009年了,今年過的真的好快,在5度的寒風中上雅思課的情景好像還是昨天的事情一樣,現在的我已經拿到offer了,好像做夢一樣啊,能力等到了證明是最讓人開心的,希望明年也能繼續保持好運氣,通過所有的考試,順利拿到墨爾本大學的offer,開始我的新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yn86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